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5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程真真感動白阿姨同意賣房 郝美麗嘲笑真真芃橙菜鳥

井然白阿姨邵芃橙程真真等著駱祖兒來談賣房之事,而駱祖兒遲遲不到,井然不耐煩了。駱小姐代理律師晚到,卻帶來駱祖兒買房時,精神受損,拒絕買房。井然覺得真真不靠譜,向他媽提出要換公司賣房。店長指責真真擅自更改公司文本格式。

芃橙到駱祖兒家詢問事情原由,駱祖兒說白阿姨提出房子風水不好,所以不買。

店長指責真真擅自更改公司文本格式。芃橙趕回來說白阿姨根本無誠意賣房,自己說出風水不好的信息,說真真在做無用功。店長指責芃橙態度不好,芃橙說自己無藥可救。美麗嘲笑真真看上白阿姨的兒子,才對她的房子那么上心。

真真帶著禮物去白阿姨家陪禮道歉,井然在房內專注地拉著小提琴,琴聲吸引了真真的注意力,白阿姨說這是她先生教她兒子的曲子。白阿姨去給真真倒咖啡,真真靠近井然,等井然一曲拉完,她立刻向井然陪禮,井然仍然對她很不滿。白阿姨說井然是外冷內熱型人,讓真真不要聽井然口中之話。井然匆匆要理物品,準備返回。真真很驚訝井然這么快就要回去。白阿姨說他有會議,要急著回去。外面下雨,井然請真真上他車,順搭下車。真真發信息給井然,讓他一人在國外要保重,井然發信息感謝真真誠意,真真送禮物給井然,井然覺得不方便帶上飛機,讓真真轉給白阿姨。芃橙在旁,亂起鬨。

芃橙來到白阿姨家,來幫助她破凶煞,白阿姨謝絕芃橙,說她不要,她兒子剛剛獲得設計大獎的銀獎,如果她丈夫不去世,可能就是院士了。芃橙帶來的分水先生說,此房不利男士,原來是這樹,陽氣外泄。樹大招風,使房內陽氣泄了。白阿姨立時暈倒,芃橙責怪風水先生把她嚇出事來了,教風水先生快跑,正好碰到真真上門,立刻打120,把白阿姨送到醫院。

醫生指責真真與芃橙,說話太急,使老人受刺激,老人其實沒什麼問題。真真指責芃橙為了出口氣,把白阿姨嚇暈了。白阿姨說房子內有她先生的遺蹟,她先生很浪漫,給她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她不願賣房。而真真勸她說房子只是有形的建築,一家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家。芃橙在走廊內等真真,拿走鑰匙,讓真真照顧好白阿姨。雲平說芃橙雖然沒有業績,態度認真了,邵儉認為他兒子短期內做不成單子。芃橙典當名表,利息是二分,芃橙覺得利息太高,只能硬著頭皮。

白阿姨出院,真真送她回家。白阿姨到家後,看到家中的舊物品,睹物思人。三陽播放器內傳出熟悉的小提琴聲,悠揚的聲音感動了白阿姨,她熱淚滿面感謝芃橙。在這房子裡,白阿姨生活了三十年,井然大了,能撐起這個家,一家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家。白阿姨決定賣房。店長獎勵真真芃橙,說服白阿姨賣房。美麗覺得真真芃橙是菜鳥,不可能搞定難弄的白阿姨。美麗又誇下海口,他們兩人如果能把白阿姨的房子賣出去,她拿出一百元作為賭注。店長說如果這個月美麗賣不出房,她們就是沒有業績,要從花園店出去。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