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眾王駕到劇情介紹洛夕(代文雯飾)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和閨蜜樂雪(曹斐然飾)為幫助失戀的室友飛燕討回公道,結果出了意外,雙雙墜樓,但兩人並沒有死,而是觸發了某種神力,竟然穿越到了小說《千國記》中。《千國記》描述的是架空的古代小說,朝代更替頻繁,跨度長達千年,在這裡洛夕和樂雪邂逅了啟朝皇帝秦尚(高泰宇 飾),差一點喪命,在關鍵時刻洛夕竟然帶著秦尚回到了現代社會,但閨蜜樂雪卻留在了書中。

網劇眾王駕到劇情介紹網劇眾王駕到劇情介紹

為了救回樂雪,洛夕想盡辦法回到了書中,遇到了安國皇帝慕容宇、辰國皇帝郭宴,將他們也帶回了現代,樂雪始終沒有找到。三位皇帝來到現代發生了很多雞飛狗跳的故事,洛夕糾葛在他們之間,最終和秦尚相愛,但此時危機也悄然來臨,原來一切都是事先準備好的陰謀。

眾王駕到第1集:洛夕編故事欺騙飛燕意外墜樓 洛夕與樂雪穿越遇到秦尚

很久以前,掌管時間的神盤桓愛上人類的少女,為她使用禁術,神為此遭遇責罰。邪惡的黑暗勢力趁機而動,打傷了人類的少女,將她的魂魄打傷。盤桓為了醫治少女,不洗洗耗費僅剩的靈力,而自己卻化為灰燼。盤桓消失前,告訴少女,無論千年萬年,自己必將回到她的身邊。從此以後,少女孤獨一人活在世間。洛夕傷感的說完這個故事,哄得室友一愣一愣的。原來,神與少女的故事只是洛汐編來誆騙室友飛燕,讓其照顧自己生意的。

洛夕是個平凡的大四學生,業餘時間則是在緣來網上當紅娘,為單身男女牽線搭橋賺取報酬的,可是她的業績不佳,撮合的情侶經常莫名其妙的分手。洛夕的故事讓室友飛燕感動不已,她對洛汐的話信以為真,以為自己就是故事中的少女,毫不猶豫的繳納了費用,還拜託洛汐幫自己找對象。另一個室友樂雪看出了洛夕的心思,故意沒有拆穿。洛夕在樂雪面前解釋,飛燕夢想中的男友是霸道總裁,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有,自己這么做也是為了飛燕好,讓樂雪無言以對。

樂雪認為洛夕不該編造故事欺騙飛燕,可是洛夕卻表示自己真的做了這個夢,只是故事中的少女是自己而已。飛燕被洛夕的故事哄得入迷,她真的認為自己前世的戀人是時間的神,還將這個故事放到了網上,遭到了眾人的嘲笑,大家都覺得飛燕在做白日夢。原來,洛夕告訴飛燕的故事跟小說《千國記》劇情一模一樣,大家都以為飛燕為了博取關注度,所以編造了故事。洛夕再次做夢,這次她夢見自己回到了古代,還見到了一個帥氣的帝王,就在她做美夢的時候,樂雪著急的說出了飛燕被眾人嘲笑的事情,拉著洛夕去找飛燕。

洛夕跟樂雪擔心飛燕做傻事,兩人急忙跑去天台勸阻飛燕。飛燕見狀非常納悶,她解釋自己並沒有尋死的念頭,只是想來天台吹風,但是自己坐的時間太長腳麻了。洛夕跟樂雪得知飛燕沒有尋死的念頭,兩人都鬆了一口氣,準備拉飛燕下來,結果卻不小心摔了下去。洛夕跟樂雪從天台摔了下去,兩人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居然回到了古代。

洛夕經常做這樣的白日夢,所以見狀並不擔心,她安慰樂雪,兩人只是在做夢,等醒來肯定會發現自己在醫院。洛夕跟樂雪在城中閒逛,正好看到作為太后親戚的丞相陰謀造反,結果被啟國的皇帝秦尚發現。秦尚雖然年輕,卻殺伐果斷,他表面答應太后不殺丞相,可是轉身就親手斬殺了丞相,讓一旁觀看的洛夕跟樂雪害怕不已。

洛夕跟樂雪被秦尚發現,兩人被暫時關押起來。秦尚發現洛夕就是自己之前在夢裡見過的女子,對她產生了興趣。手下給秦尚建議,說洛夕跟樂雪裝束不同凡響,肯定是上天派來幫助秦尚成就霸業的仙女,讓秦尚將洛夕收入後宮。洛夕跟樂雪意識到眼前的場景跟小說一樣,而秦尚在小說里的結局是孤獨終老,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秦尚讓人恭敬的將樂雪跟洛夕帶出來,感謝她們幫助自己平定了叛亂。洛夕跟樂雪依靠小說里的情節,裝扮成可以未卜先知的仙女,讓秦尚將她們供起來養著。秦尚聽了更是高興,讓洛夕嫁給自己。洛夕聽後非常著急,她趕緊宣稱自己是打醬油的,樂雪才是仙女,沒想到秦尚聽後不但不改變心意,還宣布要在三天后同時迎娶洛夕跟樂雪。

下一集(第 2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