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7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7集:洛夕發揮超能力將慕容宇與秦尚帶回現代 慕容宇假裝乖巧與洛夕修好

慕容宇帶人攔住了洛夕與秦尚,本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秦尚是故意引誘他到達此處的。秦尚早已與符仁商量好,在此處設下陷阱,等著慕容宇自投羅網。符仁帶人圍攻慕容宇,一時間慕容宇處在了弱勢。符仁手下嚮慕容宇放箭,幸好他的心腹幫慕容宇擋了致命一擊。符仁本想直接除掉慕容宇,可是慕容宇卻聲稱自己手裡有洛夕的解藥,如果自己死了,洛夕也不能活命。

秦尚得知洛夕被慕容宇下毒,心裡非常著急,當場答應會滿足慕容宇的任何要求,只有他能給洛夕解毒。慕容宇見狀,要求秦尚跟洛夕隨自己回宮,這樣才會給洛夕解毒。秦尚當場答應,符仁念及洛夕與秦尚曾救過自己,答應放走慕容宇,可是他的手下卻不願放過這個機會。符仁手下嚮慕容宇下手,一片混亂間,洛夕差點遭到生命危險。關鍵時刻,洛夕再次發揮超能力,將秦尚與慕容宇都帶回了現代。

洛夕跟秦尚回到現代後,兩人都很開心,可是慕容宇卻無所適從,惹得眾人圍觀。洛夕想起秦尚剛來現代惹出亂子的事情,趕緊讓秦尚將慕容宇綁回自己的宿舍。秦尚跟洛夕將慕容宇綁在了房間裡,正巧菁菁與飛燕回來,放出了慕容宇。慕容宇彬彬有禮的向兩人道謝,讓菁菁跟飛燕都非常滿意。慕容宇詢問安國的事情,菁菁跟飛燕隨口說出了《千國記》的事情。

慕容宇巡視洛夕的房間,正好看到了樂雪的照片,讓他一時間百感交集。菁菁跟飛燕不明所以,告訴慕容宇,他所在的是樂雪跟菁菁的房間,兩人是室友。慕容宇不像秦尚一樣強勢,他溫柔內斂的性格獲得了飛燕跟菁菁的喜愛,兩人還幫助慕容宇改變裝束,讓他儘快適應現代的生活。洛夕帶著秦尚找到何默,她解釋自己穿越到安國並且沒有帶回樂雪的事情。洛夕向何默保證,半年後自己送秦尚回啟國時,一定將樂雪帶回來。

洛夕回想著樂雪在安國死亡的事情,心裡難過睡不著,索性在陽台看風景。慕容宇突然出現,一改之前的盛氣凌人,他已經適應了現代的生活,也知道洛夕跟樂雪是朋友,所以不再與洛夕敵對。慕容宇跟洛夕說了幼時遇到樂雪的故事,他表現的特別溫柔,還主動安慰洛夕,想要找到回去的辦法,同時救回樂雪。

洛夕出門前遇到了菁菁跟飛燕,她以為菁菁會針對自己,可是菁菁卻因為慕容宇的事情,一反常態的讓洛夕好好留在宿舍。秦尚跟慕容宇在屋子待著時,慕容宇故意誘騙秦尚去陽台收衣服,趁機將他鎖在了陽台,自己則是跑去找洛夕。秦尚聯繫不上洛夕,趕緊給何默打電話。何默聽說慕容宇逃跑的事情後,擔心慕容宇知道穿越的事情會對洛夕不利。

秦尚聽了何默的話,擔心慕容宇會對洛夕不利,情急之下打碎陽台的玻璃門跑了出去。慕容宇去教室找洛夕,菁菁見到慕容宇花痴不已,見到他是來找洛夕的非常失望。慕容宇已經從洛夕口中得知她危機穿越的事情,哄騙洛夕去了之前穿越的天台,想要將洛夕推下去製造穿越的機會,這樣自己就可以回安國找樂雪了。

慕容宇趁洛夕不注意的時候,想要將她推下天台,幸好關鍵時刻秦尚及時趕到。秦尚二話不說就將慕容宇打倒在地,斥責他要對洛夕不利。洛夕不明所以,以為秦尚故意生事,狠狠的訓斥了他,還將慕容宇送去醫院治療傷口。何默聽說了這件事,向洛夕解釋了秦尚這么做的理由,洛夕這才知道冤枉了秦尚。洛夕告訴眾人,自己不記恨慕容宇的做法,他對樂雪的感情是真的,每當想到這裡她就恨不起來。

下一集(第 8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