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3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3集:慕容宇假意投靠郭宴換取逃跑機會 秦尚與慕容宇投靠董成欲除郭宴

洛夕被郭宴放了回去,她將郭宴假扮商人欺騙大家的事情說了出來。秦尚則是擔心郭宴對洛夕做了什麼,幸好洛夕表示自己沒事。洛夕擔心秦尚傷勢未好,趕緊將他攙扶回了房間,兩人熟稔的態度讓慕容宇跟樂雪都非常失望。慕容宇喜歡洛夕,樂雪看起來對秦尚也有些不同尋常的感情。秦尚為了證明自己的傷不礙事,乾脆將洛夕拉到了懷裡,讓洛夕臉紅不已。

郭宴的身體越來約越差,可是他依然惦記著拿回自己的政權。郭宴招弟弟前來議事,他望著洛夕留下的銀行卡喃喃自語,還將銀行卡當成了剿滅董成的關鍵。弟弟勸說郭宴不要輕舉妄動,董成勢力龐大,凡是對他不滿的都被他除掉了。郭宴明白董成不是不敢弒君,只是知道自己時日無多,無需自己親自動手落下罵名而已。郭宴認為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慕容宇半夜起身,看到洛夕跟秦尚睡在一起,心情複雜,當眾要求門衛帶自己去見郭宴。慕容宇來自兩百年後,即使看不懂現代文字,但是也知道郭宴想要知道的歷史進程。慕容宇告訴郭宴,自己跟洛夕與樂雪不同,她們來自未來的世界,擔心說出實情會改變歷史進程,可是自己不一樣。郭宴對慕容宇的話將信將疑,他納悶慕容宇作為兩百年後的君王,為什麼會跟洛夕等人一起穿越,慕容宇只好短暫的解釋了自己來此的原因。

郭宴不知道慕容宇突然找自己的原因,要是想要知道歷史進程,找秦尚等人也可以。慕容宇告訴郭宴,秦尚是來自啟國的皇帝,先於郭宴的朝代四百年,所以根本不知道以後的事情。慕容宇說明來意,自己要跟郭宴合作,平定董成的叛亂,作為回報,郭宴要幫助自己除掉秦尚。要不是秦尚的到來,自己還安穩的在啟國當皇帝,再加上洛夕的事情,慕容宇恨極了秦尚。郭宴見慕容宇說的言之鑿鑿,心裡相信了幾分,願意聽從慕容宇的安排。

洛夕跟秦尚在樂雪府中打打鬧鬧,郭宴卻突然派人送上食物,還邀請洛夕很樂雪去皇宮見面。吃飯的時候,洛夕第秦尚關懷備至,特意先嘗了食物,等到確認沒有下毒後才給秦尚吃。慕容宇跟樂雪看到洛夕與秦尚舉止親密的場景,兩人都有點臉色不好。樂雪與洛夕前往皇宮,見郭宴還是之前的態度,樂雪率先開口,表示自己雖然知道歷史,可是就算告訴郭宴,他也不一定有能力改變歷史。

樂雪告訴郭宴,命數如此不該強求,這個王朝交到郭宴手裡時已經搖搖欲墜,即使自己將歷史告訴他,郭宴也無法拯救頹廢的國運。郭宴聽後非常生氣,聲稱自己偏要做改變歷史的人。就在郭宴與樂雪僵持的時候,慕容宇跟秦尚趁機逃跑。秦尚與慕容宇打開房門,兩人發現門口的守衛都昏倒在地。慕容宇偷偷拿走了士兵身上的匕首,跟著秦尚逃出了皇宮,其實,郭宴早就讓人偷偷跟在他們身後了。慕容宇跟秦尚逃到郊外,就在秦尚鬆口氣的時候,慕容宇突然拿出之前偷走的匕首,二話不說將秦尚捅倒在地。後面的士兵趕緊上前檢查秦尚的屍體,同時與慕容宇匯合。

郭宴收到訊息,得知慕容宇已經殺了秦尚,心裡非常高興,將秦尚的死訊告訴了洛夕與樂雪,讓兩人大吃一驚。洛夕跟樂雪再次被帶回房間軟禁,洛夕想著秦尚的死,心裡非常難過,自責自己沒有能力改變時間線,既無法將樂雪帶回現代,還連累秦尚王四。樂雪見狀,偷偷將秦尚沒死的事情告訴了洛夕。原來,慕容宇認為想要逃出去不容易,只有主動露出破綻才行。秦尚是啟國的皇帝,能征善戰,驍勇的事跡流傳後世,放在任何一個時代,都是皇帝的心腹大患,因為他可以憑藉威望順勢而起,只要秦尚公布身份,天下必亂,所以郭宴容不得秦尚。

洛夕這才知道秦尚沒有出事,慕容宇只是假裝行刺,跟秦尚趁亂逃跑出去,終於放下心來。秦尚解決掉跟蹤慕容宇的人,兩人決定去找董成想辦法,他是郭宴的心腹大患,肯定能夠庇佑大家。郭宴收到訊息,派出去追捕慕容宇的人都被殺了,立刻明白自己上當受騙了。慕容宇跟秦尚擺件董成,董成不知兩人的底細,先將他們關進天牢殺殺威風。

董成來天牢看望慕容宇跟秦尚,慕容宇則是以天下為籌碼,說了一番大話,讓董成心動不已。與此同時,郭宴也早已做好準備,按照他之前跟慕容宇的計畫,讓人守護好洛夕跟樂雪,她們倆是郭宴最重要的籌碼。郭宴的弟弟看出他有心放過慕容宇跟秦尚才會讓兩人跑掉,郭宴則坦言或許是自己時日不多,才會動了憐憫之心。

慕容宇誆騙董成,說樂雪跟洛夕是他的師妹,兩人都是名醫,能夠醫好郭宴的惡疾。郭宴讓人秘密將樂雪等人安置在一處民宅里,每天偷偷探望,正是董成行刺的好機會。要是董成不能將樂雪等人救出,等她們治好了郭宴,等皇帝駕崩的指望就沒有了。董成聽後半信半疑,他看出慕容宇是想用自己的人馬救出樂雪等人,但是也為這個計畫心動。

下一集(第 14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