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6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6集劇情介紹

魏偉追殺秦尚 洛夕險遭暗殺

洛夕始終不清楚自己的穿越能力如何激發,何默在秦尚的陪同下離去。秦尚在路上安慰何默,他認為洛夕其實也非常關心樂雪,但一直找不到辦法帶樂雪回現代。

飛燕對洛夕隱瞞與秦尚的戀情產生了不滿,她提醒洛夕應該如實相告,而不是藏著掩著。李經理忽然遇難,從樓梯上摔落一命嗚呼。訊息傳到秦尚幾人耳里,眾人只覺不可思議。郭晏計上心來打電話給魏偉的手下山狗,謊稱自己是李經理的下屬,得知李經理遇害後提心弔膽,想跟秦尚見面。

郭晏是在幫秦尚引誘魏偉露出原形,魏偉一直在尋找秦尚,只要山狗把秦尚跟李經理的下屬見面的訊息傳出去,魏偉自然會派人前往秦尚與李經理下屬見面的地點。

洛夕與慕容宇去參加派對活動,觀看明星們表演。魏偉找到了秦尚,命令手下人上前刺殺秦尚。秦尚功夫高強,打得魏偉的手下哭爹叫娘。魏偉見秦尚勇猛無敵,情急之下提醒秦尚趕緊停手,否則洛夕會有生命危險。

魏偉已經在明星表演現場安插了幾個手下,洛夕渾然不知,站在人群裡面觀看台上的明星表演。魏偉的手下拿出匕首,在人群裡面移動,擠出一條路,慢慢來到了洛夕身後。洛夕對來自身後的危險渾然不知,殺手舉起匕首就想刺向洛夕,幾個男子忽然一擁而上制服了殺手,把殺手帶回警局。

慕容宇與洛夕去警局做筆錄,辦案民警感謝慕容宇向警方提供了線索,幫助警方抓捕不法份子。原來,慕容宇猜到洛夕有危險,故而事先向警方通風報信。

郭晏了解洛夕穿越的神奇能力,在他看來,他覺得穿越應該跟道士做法一樣,要念咒語,或者使用某種手勢。在郭晏的提醒下,洛夕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與樂雪穿越的情景,當時兩人雙雙往樓下墜去,洛夕嚇得彎曲雙手護住自己的胸脯。後面幾次穿越,洛夕也同樣彎曲雙手護住自己,她覺得可能是彎曲手部動作就能穿越。

郭晏不太認同洛夕的觀點,如果真能彎曲手勢就可以穿越,洛夕想回古代輕而易舉,只要彎曲手勢就能穿越了。洛夕的身上攜帶了一塊玉佩,郭晏對玉佩產生了好奇心,他覺得玉佩很有可能是洛夕穿越時光的關鍵物品。

秦尚幾人一起喝酒,秦尚喝醉了酒,向洛夕表達愛意,郭晏與慕容宇坐在旁邊,面色顯得不太自然。

下一集(第 17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