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20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20集:眾人神殿憶起前世 樂雪說出被混沌附身之事

樂雪跟洛夕同住一晚,這一夜大家都心事重重。慕容宇詢問郭宴在車上的時候,為什麼會突然將玉佩交給洛夕,郭宴這才將自己的發現說了出來。原來,郭宴仔細回想洛夕多次穿越的事情,發現洛夕每次穿越都會下意識的做同一個動作,而這個動作正好讓洛夕碰到從小佩戴的玉佩。郭宴這么做,是想著如果逃生失敗,大家還可以依靠洛夕的穿越能力獲救。

郭宴等人早已在洛夕跟樂雪的房間裡放了竊聽器,想要知道樂雪行事詭異的原因。眾人仔細聽了錄音後,得知了樂雪尋找神殿的事情。秦尚擔心洛夕留在樂雪身邊會有危險,可是又不能拆穿此事讓兩人分來,郭宴提議乾脆順著樂雪的話走,趁機讓她露出破綻。吃飯的時候,郭宴故意說起蓬萊神殿的傳聞,洛夕聽後立刻來了興趣,要跟眾人一起幫助樂雪尋找神殿。

洛夕一行人跋山涉水,按照傳說內容在山上尋找神殿。何墨得知樂雪現身的訊息,立刻趕去了眾人下榻的賓館,卻發現洛夕等人早已離開。洛夕等人在樂雪的帶領下成功的找到了神殿入口,卻發現入口大門緊閉。樂雪告訴眾人,只有秦尚可以打開大門。洛夕聽後非常高興,立刻讓秦尚幫忙,大家成功的進入了神殿。

神殿里風景奇異,居然飄起雪花,與外面的天氣迥然不同。眾人在一塊空曠的場地上發現了巨大而神秘的塔。突然間天旋地轉,秦尚與洛夕等人各自看到了前世發生的事情,神奇的是三個男生看到的都是前世跟洛夕在一起的場景。慕容宇率先說出自己看到盤桓施展時空逆轉禁術的場景,並且自己跟洛夕前世在一起過。

秦尚聽後非常納悶,他以為只有自己看到了前世。連連說著慕容宇的話不可能。這時候,郭宴才開口,他向眾人說出了盤桓想要利用時空逆轉禁術回到過去改變女孩的命運,卻被混沌趁虛而入。女孩為了救盤桓身受重傷,盤桓則封印了混沌,同時用自己的性命救回了女孩。洛夕告訴大家,自己看到的就是夢裡的場景,可是樂雪卻表示自己什麼也沒看見。眾人剛下山,何墨就高興的迎了上去,可是樂雪卻對他冷冰凍的,絲毫沒有見到男朋友的激動。

眾人分析樂雪在各個朝代與眾人訴說的經歷,大家都覺得樂雪非常蹊蹺。郭宴分析樂雪並沒有傷害洛夕的跡象,當年在安國樂雪或許是真的死的,只是後來她又因某些原因重生了,否則樂雪大可直接讓慕容宇幫忙除掉洛夕。郭宴懷疑樂雪出現正是為了保護洛夕,她或許有不得已的苦衷。大家分析一圈,想起夢境裡混沌被劍封印的場景,可是神殿里並沒有劍,說明混沌已經逃脫了。

何墨因樂雪態度大變的事情而傷心,他覺得眼前的樂雪已經變得自己不認識了。何墨認為樂雪變心了,他告訴洛夕,只要樂雪坦白告訴自己,他不會糾纏的。眾人上門找到樂雪,坦言大家已經明白樂雪的長生與混沌有關,讓樂雪將真相說出來。樂雪見狀,終於將實情說了出來,她進入神殿的時候被混沌寄生,這才長生不死。

樂雪告訴眾人,洛夕身上有逆轉時空的能力,混沌希望殺死洛夕獲得她的能量。在安國的時候,樂雪想要藉助洛夕的力量除掉混沌,所以才會設計讓洛夕昏迷,同時用她的手殺死自己。沒想到,樂雪只是沉睡了一段時間,居然再次醒了過來。樂雪明白混沌並沒有死,只是受到重創,所以一直小心避免與洛夕相見,就是害怕混沌對洛夕不利。

樂雪告訴大家,自己本想在小島隱居不問世事,可是近期卻發現體內的力量不安分,她這才知道洛夕來到蓬萊了。樂雪本想回到神殿,能找到除去混沌的辦法,可是卻失敗了。郭宴等人對樂雪對洛夕的愛趕到動容,大家沒想到樂雪跟洛夕相識不過短短數年,卻願意為了洛夕而死。

秦尚詢問樂雪在神殿里到底看到了什麼,可是樂雪卻不願告知,只是宣稱洛夕是自己窮極一生都要保護的人。郭宴分析樂雪的話,他覺得問題的關鍵還是大家在神殿的夢境。郭宴告訴慕容宇他懷疑大家都是時間之神盤桓的轉世,所以才會因緣際會被洛夕帶到現代。

下一集(第 21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