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23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23集:混沌附身洛夕置其昏迷 洛夕飽受痛苦欲送秦尚離開

郭宴詢問秦尚寶劍的來歷,可是秦尚也不知道,只記得寶劍是自己出生就有了。郭宴跟眾人說起封印混沌的寶劍消失,導致樂雪被混沌附身的事情,大家猜測眼前的寶劍跟混沌有所關聯。菁菁為了慕容宇與表姐產生爭執,可是她依然堅持己見。樂雪體內的混沌覺醒,它占據樂雪的身體,找藉口將洛夕騙出,想要吸收洛夕的時間神力。

混沌雖然暫時控制樂雪的身體,可是她的意識並沒有完全消失。樂雪用最後的力量給秦尚等人打電話,讓他們務必阻止洛夕來找自己,可是此時的洛夕已經出發了。洛夕看望樂雪,卻被混沌打昏,帶到了神殿。混沌與洛夕打招呼,訴說了她與樂雪的因果。原來,千年之前,洛夕差點被人非禮,她反抗之時將對方打死,卻遭到村民圍攻。後來,洛夕的姐姐樂雪為了保住她,主動為其頂罪,被村民殺死。

洛夕為了救活樂雪,跋涉千里到達神殿,希望時間之神盤桓出手逆轉時間,讓她回到過去救出樂雪。盤桓此時因封印混沌而受傷,無力救出樂雪,但是他答應一年後出手。洛夕因此陪伴盤桓一年,期間兩人產生了感情。後來,盤桓為幫洛夕強行逆轉時間,卻讓封印鬆動,導致混沌逃脫。混沌偷襲洛夕,盤桓為了救她而犧牲,卻依然牽掛洛夕不肯離去,所以化作了秦尚等三個思念體,只要洛夕有危險就會出現。

混沌讓洛夕在盤桓的三個思念體與樂雪之間做選擇,它嘲笑洛夕對樂雪並沒有感情深厚,否則樂雪就不會在啟國被自己寄生。就在混沌打算對洛夕不利的時候,秦尚等人及時趕到。眾人爭執的過程中,爆發出巨大的力量,將洛夕打翻在地。洛夕在昏迷中,看到了樂雪跟郭宴等人,大家都在抱怨因洛夕受到的傷害。就在洛夕內疚不已的時候,秦尚也生氣的指責洛夕,宣稱他本該是啟國的王,卻因洛夕而失去一切。洛夕沒想到秦尚也恨自己,陷入了噩夢之中。

原來,在之前的爭鬥中,混沌從樂雪身上寄生到了洛夕體內,用黑暗的力量控制洛夕的思想,讓她痛苦崩潰。秦尚等人看望昏迷不醒的洛夕,發現她因噩夢而淚流不止,大家都非常擔心。樂雪被混沌附身千年,能夠體會到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她想盡辦法但求一死,就是為了擺脫這種痛苦,卻沒想到真的擺脫了,卻是以洛夕為代價。

秦尚很擔心洛夕,整天在她面前說話,希望喚醒洛夕的意識。洛夕在夢中看到一束光,就在她想要追逐而去的時候,遭到了秦尚的阻止,他要洛夕留下來。洛夕意識到眼前的秦尚不是真的,因為秦尚從不會強迫自己,她義無反顧的追著光而去,順利的醒了過來。清醒後的洛夕神智失常,一見到秦尚就崩潰大叫,她無法承受混沌帶給自己的心裡壓力,只有樂雪能讓她安靜下來。

洛夕的事情讓秦尚痛苦不已,慕容宇反覆安慰,可是依然沒有用。秦尚非常氣憤,自責自己無法保護好洛夕。洛夕好不容易清醒過來,她讓樂雪不要內疚,以前都是她為自己承擔痛苦,現在這樣都是自己應得的。郭宴看望洛夕,洛夕卻發現自己因被混沌附身,胎記已經變黑,想要穿越或許已經不再可能。洛夕覺得自己現在的樣子會連累秦尚,她將玉佩交給郭宴,讓他想辦法將秦尚送回原來的世界。

下一集(第 24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