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5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5集劇情介紹

秦尚教訓魏偉 郭晏研究洛夕的穿越能力

郭晏甦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秦尚陪洛夕來醫院看望郭晏,由於郭晏已經渡過了危險,沒有什麼大問題了,秦尚建議洛夕扔下郭晏一走了之。洛夕心地善良不忍心扔下郭晏,說謊欺騙郭晏,提醒郭晏身處的是天界醫院。

郭晏沒有上洛夕的當,面帶笑容拆穿了洛夕的謊言。原來,郭晏為了跟洛夕一起穿越,故意製造了危機,迫使洛夕激活了超能力回到了現代。洛夕三人大吃一驚,三人沒有料到郭晏聰明機智,略施小計就跟著洛夕來到了現代。郭晏告訴洛夕真相,他沒有傷害樂雪,而是委託弟弟郭協照顧樂雪。

魏偉曾經派人追殺秦尚,但沒有得逞。秦尚回到現代後找魏偉算賬,暴揍了魏偉一頓,把魏偉揍得鼻青臉腫。趙馨趕了過來,阻攔秦尚繼續教訓魏偉。秦尚怒氣衝天提起自己險些被魏偉殺害,魏偉沒有否認自己想殺秦尚,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洛夕與趙馨見面,兩人提起了秦尚。魏偉曾經收藏了價值上億的古物,秦尚識出古物是假的,當眾毀壞了古物,導致魏偉損失了上億經濟。趙馨雖然不責怪秦尚,但她不贊成秦尚拆穿魏偉的底細。秦尚長得像極了趙馨的兒子,洛夕建議趙馨找機會與秦尚好好溝通。

魏偉被秦尚暴揍了一頓後懷恨在心,吩咐手下人找機會報復秦尚。

郭晏出院後住進秦尚家裡,秦尚回到家裡,驚訝的發現郭晏也會玩平板電腦。郭晏心思聰明,到了現代後留意各種現代產品,很快對現代產品一清二楚。現代所有東西都比古代好,郭晏意識到自己來了現代就得好好享受生活。

洛夕在秦尚的陪同下回宿舍,秦尚臨走之前與洛夕擁抱。洛夕回到宿舍與飛燕打招呼,飛燕因為看到了秦尚與洛夕擁抱,心裡產生了不滿。

郭晏幾人共處一室,議論洛夕擁有的神奇穿越能力。郭晏了解到了洛夕幾次的穿越狀況,每次穿越之前,洛夕就會遇到危險。郭晏認定只要洛夕遇到危險就會穿越,秦尚不贊成郭晏的觀點,他曾經與洛夕遇過危險,但洛夕沒有產生穿越能力。第一次穿越的時候,洛夕與樂雪手牽手。第二次穿越的時候,秦尚身體感到不適。第三次穿越的時候,秦尚與慕容宇以及洛夕同時感到身體不適。

下一集(第 16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