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7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7集:秦尚當眾搶婚洛夕 慕容宇戳穿秦尚要離開之事

洛夕出門的時候,郭宴一直跟著她,讓洛夕尷尬不已。郭宴坦率的告訴洛夕,自己只是好奇她究竟有什麼魅力,讓兩個君王都喜歡她,隨後將自己的玉佩送給洛夕,想要充當她收留自己的費用。洛夕很欣賞過過眼的直白,拒絕了他的好意。洛夕回家的時候,父母再次逼問她扎對象的事情,讓洛夕尷尬不已。父母說話的時候,洛夕想起慕容宇跟秦尚在飯桌上為自己爭風吃醋的事情,心裡感到深深不安。

洛夕去給慕容宇探班,卻聽慕容宇提起,劇組缺一個與自己搭戲的女主角。慕容宇告訴洛夕,他已經跟導演推薦了她,讓洛夕無奈只能答應演戲。菁菁本想做這個女主角,見被洛夕搶了風頭,立刻想出了餿點子。菁菁找飛燕要到了秦尚的電話,故意煽風點火,說慕容宇跟洛夕要結婚了,嚇得秦尚立刻跑去了劇組。

慕容宇跟洛夕拍的戲是一場婚禮的劇情,洛夕要跟慕容宇分別飾演男女主角。洛夕換上婚紗,打扮的非常美麗,讓慕容宇非常驚訝。慕容宇體貼的攙扶著洛夕走上紅毯,趁機假戲真做,向洛夕表明心意。就在牧師詢問洛夕是否願意嫁給慕容宇的時候,秦尚突然出現,宣稱自己不願意,來了個霸道搶婚,卻不知道洛夕跟慕容宇只是在拍戲。秦尚動了真,宣稱洛夕只能嫁給自己,搞得眾人都非常尷尬。

雖然眾人已經解釋清楚這只是拍戲,可是秦尚依然不允許洛夕嫁給除自己之外的任何人,即使是拍戲也不行。秦尚當眾跟洛夕表白,慕容宇也不甘示弱,他坦言自己故意設計婚禮的戲碼,就是為了爭取機會。慕容宇跟秦尚同時向洛夕表白,兩人都等著洛夕的答覆。最終,洛夕被秦尚的表白打動,她當眾宣布願意跟秦尚在一起,隨後兩人甜蜜的抱在了一起,台下的觀眾都為這對情侶鼓掌較好,一旁的慕容宇則是失望不已。

因為洛夕選擇了秦尚,菁菁覺得跟她不再是情敵,所以對洛夕的態度友善了不少。菁菁主動跟洛夕和好,同時說出了自己的小心思,她希望洛夕為自己跟慕容宇安排一個單獨的約會。菁菁的心思不言而喻,洛夕只能隨口答應。菁菁走後,洛夕向飛燕道歉,她知道飛燕喜歡秦尚,可是感情的事情是無法做主的。

洛夕自從接受秦尚的表白後,兩人都整天都膩歪在一起。慕容宇失魂落魄的回到家中,正好看到洛夕跟秦尚在一起,心裡更加難過。等洛夕離開後,慕容宇告訴秦尚,洛夕不喜歡自己他也不能勉強,可是洛夕選擇的人不能是秦尚,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將洛夕當成自己的附屬品,根本不配愛她。秦尚認為洛夕跟自己回啟國做王后沒有什麼不好的,他可以給洛夕整個天下,可是慕容宇卻覺得秦尚根本沒為洛夕考慮過,也沒問過洛夕是否願意回啟國。

慕容宇找到洛夕,對她進行了一番推心置腹的談話。慕容宇提醒洛夕,秦尚終歸是要回到啟國的,而洛夕不可能拋下現代的一切,所以兩人注定是要分開的。與其到時候割捨不下,慕容宇寧願洛夕跟秦尚現在不要開始。慕容宇點醒洛夕,要把樂雪帶回來,洛夕就必須將秦尚送回啟國,兩人終歸是兩個世界的人,既然已經知道了結局,又何必開始呢?夜深人靜的時候,洛夕反覆思考著慕容宇的話,她知道對方說的沒有錯,秦尚終歸是要跟自己分開的。

下一集(第 18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