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2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2集:洛夕阻止秦尚殺害太后再次穿越 秦尚無處可去幸得洛夕收留

樂雪跟洛夕聯繫小說里的情節,決定想辦法逃離皇宮,而她們想到的人就是太后。洛夕跟樂雪宣稱自己是神女,順利的進入宮殿見到太后。太后跟丞相有私情眾人皆知,她知道秦尚顧念親情不願賜死自己,可是自己的存在會讓秦尚蒙羞,所以心裡非常為難,她請求洛夕等人幫助自己。

秦尚得知樂雪跟洛夕去找太后的事情,心裡非常詫異,立刻帶人前往太后寢宮。秦尚闖進宮殿,發現裡面空無一人,但是居然有手機播放聲音。古代人不認識手機,大家都非常納悶,但是秦尚卻臨危不懼,讓人趕緊去抓捕眾人。秦尚追上了洛夕等人,他見太后居然帶著神女逃跑,心裡非常憤怒,指責太后不斷破壞自己的好事,當場宣布要處死太后。

洛夕見秦尚要對太后動手,心裡非常詫異,擋在太后面前不讓秦尚動手,兩人拉扯時突然時空發生錯亂,洛夕跟秦尚居然穿越到了現代,而樂雪卻留在古代。秦尚見到一對陌生的現代人,心裡非常驚訝,他覺得洛夕真是神女。洛夕不願搭理秦尚,轉身就回了宿舍,而秦尚卻被當場精神病抓進了警察局。

樂雪的男朋友何默始終聯繫不上樂雪,他趕緊給洛夕打電話,可是洛夕沒有將之前的事情聯繫起來,絲毫沒意識到自己跟樂雪之前穿越了。秦尚在警察局宣稱自己是皇帝,還拿出了洛夕的身份證,告訴警察洛夕是自己的王后。警察帶著秦尚找上洛夕,洛夕這才知道之前發生的事情並不是做夢,她趕緊跟警察解釋,秦尚是自己的男朋友,兩人在玩遊戲,才將警察打發走。

秦尚追著洛夕讓她帶自己回自己的時代,洛夕也不知道該怎么解決這件事,她只好安撫秦尚,表示自己一定會帶他穿越回去。秦尚在洛夕家白吃白喝,還擺出皇帝的架子,吃個泡麵還要洛夕為自己試毒,讓洛夕非常無語。洛夕也不知道要如何穿越回去,她打算先讓秦尚待在自己住處,等想到辦法再說。洛夕覺得秦尚穿著古代衣服不合適,她給秦尚找了一套很醜的現代衣服穿。洛夕提起母親的事情,讓秦尚想起太后與丞相有私情的事,心裡非常氣憤。

洛夕跟秦尚解釋太后的為難之處,讓秦尚暫且放下了對太后的敵意。秦尚霸道的占了洛夕的床,還讓洛夕跟自己一起睡,讓洛夕更加無語。第二天一早,秦尚發現自己身體不適,洛夕摸著他的額頭,認為秦尚發燒了,打算帶他去醫院看看。洛夕帶秦尚坐計程車,秦尚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交通工具,坐車的時候慌張不已,鬧出了很多笑話。

下一集(第 3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