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1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1集:秦尚去公司上班揭穿魏總偽造古董之事 洛夕等人遭遇火災穿越到宸國

洛夕聽說飛燕生病了,趕緊跑去醫院看望,碰巧電視上正在播放秦尚當眾抱走洛夕的場景。飛燕見狀有些失落,她詢問洛夕與秦尚的關係,還表示自己很喜歡秦尚。飛燕想要洛夕幫忙撮合自己與秦尚,洛夕則是委婉的表示兩人不合適,真實的情況她自己也說不清。洛夕很清楚秦尚喜歡自己,所以不願讓飛燕陷入單相思。飛燕卻覺得洛夕認為自己配不上秦尚,所以有些失落。

何墨詢問洛夕查找樂雪家的情況,得知洛夕無功而返,心裡有些納悶。何墨問起秦尚的事情,他也收看之前的新聞了,看得出秦尚喜歡洛夕。洛夕不願承認自己與秦尚的感情,她知道秦尚始終是要回到啟國的。何墨提醒洛夕,秦尚跟慕容宇不一樣,他不屬於這個世界,既然早晚要分開,當初就不該開始。何墨的話讓洛夕非常難過,她其實也很喜歡秦尚。

慕容宇嘲笑秦尚在現代什麼都不會,如果沒有洛夕他連自己都照顧不了。慕容宇的話大大的刺激了秦尚,他思前想後,決定去找趙馨幫忙。趙馨的心腹魏總與古代的丞相長相相似,他在現代也不是個好人,私下瞞著趙馨販賣假貨,還讓人將發現自己秘密的李經理除掉了。魏總得知趙馨派秦尚去公司上班,想起秦尚典當玉佩只拿了五十萬的事情,猜測秦尚是個外行,所以毫不在意。

慕容宇參加選秀節目後一炮而紅,瞬間成了大明星。菁菁表姐為了擴大生意規模,動了讓慕容宇代言的心思。菁菁表姐給洛夕打電話,讓她一定要勸說慕容宇來公司做代言,只要搞定了這件事,自己就讓洛夕轉正,還要提拔她,讓洛夕無法拒絕。魏總與手下哄騙客戶花一億三千萬買下假的虎符古董,秦尚碰巧經過,一眼就拆穿了兩人販賣假貨的事情,還當眾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秦尚在啟國是皇帝,對虎符再熟悉不過了,所以他一眼就認出虎符是假的,還當著眾人的面砸毀了虎符。魏總見事情敗露,心裡非常生氣,正要發作的時候趙馨出現了。趙馨調查清楚情況後,批評秦尚行事莽撞,這種事應該私下解決。趙馨並沒有懷疑魏總與假虎符有關,以為他也是被騙了。魏總有些害怕,他跟手下擔心秦尚會辨認出其他的假貨,暗暗想著要將秦尚趕出公司。

慕容宇得知洛夕公司要請自己代言的事情,可是他並不知道代言要如何做,所以請教洛夕,兩人親密的舉動正好被秦尚看到,讓秦尚再次吃醋起來。洛夕對秦尚越來越在意,這讓她覺得愧對樂雪。洛夕哭著告訴何墨,明明樂雪在啟國受苦,可是自己卻不捨得讓秦尚離開,還想要他一直留下來陪著自己。何墨理解洛夕的心情,隨口表示自己要是能未卜先知就好了,讓洛夕想起小時候認識的大師。

洛夕帶著秦尚與慕容宇去找大師,結果被人困在屋子裡,周圍還燃起熊熊大火。其實,這火是魏總故意讓人放的,為的就是除掉秦尚。眼看陷入危險,洛夕再次被喚醒了超能力,帶著秦尚與慕容宇穿越到了宸國。洛夕等人被帶到假裝商人郭思的皇帝郭宴面前,洛夕了解情況後,趕緊用百度搜查宸國的資料,發現宸國的開國君主叫郭宴,可是身體不好,在位兩年就病死了,後面他弟弟繼位也因為無能被推翻。洛夕了解到宸國存在的時間在啟國與安國之間,心裡非常高興,明白樂雪也活在這個時代。洛夕等人準備離開去找樂雪,卻被郭宴叫住,還表示他認識的一個朋友收藏的衣物與洛夕等人相似。

下一集(第 12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