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22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22集:洛夕願為秦尚去啟國 秦尚放棄穿越決定留下

洛夕接到郭宴的電話,得知秦尚因為喝醉酒被送去醫院,心裡著急的不行,臨時改變了計畫,直接去了醫院。洛夕在醫院門口遇到了秦尚,看到他心情不好,主動上前與其說話。秦尚詢問洛夕白天去做了什麼,洛夕則是笑著表示自己一整天都在想他,讓秦尚感動不已。洛夕說起秦尚之前在水池邊向自己表白的場景,秦尚聽後非常心疼,自責自己沒辦法留在她身邊。

洛夕告訴秦尚,自己很害怕一轉身他就不見了,讓秦尚心疼不已。秦尚與洛夕放水燈,兩人相互寫下願望,宛如熱戀中的情侶。秦尚送洛夕回家,分別時問起洛夕的願望,可是洛夕卻表示說出來就不靈了,兩人鬧著要看著對方的身影離開。送別秦尚後,洛夕才想起慕容宇在等著自己,趕緊跑去碰面的地點,慕容宇果然還等在原地。

洛夕嚮慕容宇道歉,可是慕容宇依然很好脾氣,讓洛夕陪自己轉轉。洛夕告訴慕容宇,自己經過深思熟慮,想要跟秦尚一起離開,因為自己無法忍受沒有秦尚的生活。慕容宇聽後非常著急,他提醒洛夕,啟國什麼都沒有,那裡條件艱苦,沒有抗生素,洛夕能否活到四十歲都是問題。洛夕堅持自己的觀點,讓慕容宇心疼不已。慕容宇故意表演秦尚生氣的樣子,他終於放手,決定將洛夕當成普通朋友。

洛夕剛剛回到家裡,就發現趙馨居然帶著一堆禮服等候自己。趙馨高興的告訴洛夕,自己要與在蓬萊結識的帥哥結婚,讓洛夕跟秦尚穿著禮服參加自己的婚禮,她希望秦尚能夠以兒子的身份出席。洛夕見狀非常高興,立刻招呼秦尚試穿起禮服,還不住誇讚秦尚穿禮服特別帥氣。秦尚雖然會穿禮服,可是卻不會打領帶,洛夕見狀主動為其打好,兩人靠的特別近,心裡都甜蜜不已。

洛夕試穿趙馨送給自己的禮服,禮服異常華麗,簡直像是婚紗一樣,讓秦尚對洛夕差點移不開眼。洛夕跟秦尚發現趙馨留下一個小盒子,裡面居然有一對戒指。洛夕查看戒指上的英文字母,發現這是趙馨特意為她跟秦尚定做的,感到非常高興。趙馨成功舉辦婚禮,看到台上愛情圓滿的新人,洛夕跟秦尚都非常羨慕。

旁若無人的時候,洛夕故意擺出端莊的儀態,讓秦尚看看自己好不好看。秦尚對洛夕的舉動非常不解,可是洛夕卻表示,等兩人回到啟國後,自己就是王后了,肯定得注意儀態。秦尚得知洛夕願意遷就自己,跟自己回到啟國,心裡非常感動。洛夕跟秦尚說了很多真心話,她覺得人活一世不容易,即使啟國條件艱苦,可是只要有秦尚,她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洛夕告訴秦尚,趙馨的婚禮讓自己想起曾經對秦尚許下的諾言,無論健康與否,都要 陪著秦尚,她決定遵守承諾。洛夕願意放棄一切的態度讓秦尚非常感動,他知道洛夕無法適應啟國的生活。既然洛夕願意為了自己改變,那他又為什麼不能放棄回去呢?秦尚笑著告訴洛夕,她當不了王后了,因為自己不打算回啟國了。洛夕聞言非常驚訝,她追問秦尚是否真的要為了自己這樣平凡的女孩而放棄一切。秦尚讓洛夕放心,自己就算留在現代,也能夠好好生活下去。

秦尚決定留下來以後,立刻去找趙馨想辦法,打算好好規劃將來的人生。洛夕半夜回家,被父母逮個正著。就在洛夕父母訓斥女兒的時候,秦尚帶著趙馨出現,還準備了非常優渥的禮物,讓洛夕父母非常滿意。趙馨以母親的身份跟洛夕父母提親,得到了洛夕父母的熱情款待。郭宴擔心樂雪說的話會成真,就算秦尚放棄穿越,也不一定能夠留下,否則他就不可能統一天下。

洛夕將秦尚剛穿越來現代時隨身攜帶的寶劍交給他,作為回不去啟國的念想。秦尚將寶劍帶回家,正好被郭宴看到。郭宴想起神殿里的寶劍凹槽,立刻意識到不對勁。

下一集(第 23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