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0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0集:秦尚與洛夕談心兩人感情升溫 秦尚見到與太后長相一致的女子趙馨

洛夕跟秦尚下了飛機後,坐著計程車前往樂雪家中。因為樂雪只是告訴過洛夕大體位置,學籍上也沒有寫清楚地址,所以洛夕跟秦尚只能一家家的詢問,可是鄰居們都說不認識樂雪。找了半天也沒有線索,這讓洛夕跟秦尚失望不已。洛夕吃飯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上中學時的髮小,可是髮小見到她卻吃驚不已,原來眾人都以為洛夕死了。秦尚聽後有些生氣,洛夕則是跟他解釋,自己小時候被撞過,病好後全家就聽從大師的話搬走了,所以眾人都以為她死了。

秦尚不解洛夕為什麼跟樂雪感情如此好,洛夕則是跟秦尚說了小時候的故事。小時候的洛夕膽小自卑不爭氣,讓父母頭疼不已,是樂雪想辦法將洛夕變得開朗起來的,所以洛夕對樂雪感情很深。秦尚聽後深有體會,他跟洛夕說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原來,秦尚在登機前也是個不受待見的,跟著父親在鄰國當質子,後來國家發生政變,大臣們需要一個聽話的皇帝,才扶持了秦尚。秦尚告訴洛夕,自己曾經在夢裡見過她,洛夕則表示自己也是,兩人都感慨緣分深厚,是命中注定的。

洛夕跟秦尚找不到樂雪家人無功而返,剛出機場秦尚就被手下叫走了。洛夕回到家裡,慕容宇則是將自己的選秀視頻拿了出來,洛夕看到後大吃一驚,沒想到慕容宇居然去參加選秀節目。慕容宇是在路邊被星探發現的,他在節目現場宣稱自己失憶了,參加節目是為了找回家人,瞬間收穫了一大批冬粉。洛夕吐槽慕容宇編造失憶尋親的謊言,慕容宇則是表示,自己既然決定留下來,就得搞定身份證的事情,尋親是最有效的辦法。慕容宇開心的告訴洛夕,安國已經沒有任何留戀的東西,所以他想要留下來,不光等著樂雪,洛夕也是自己想要守護的人。

洛夕沒有理會慕容宇的意思,以為他只是將自己當成普通朋友。秦尚被手下帶著見到了與自己母后長相一致的女子。原來,秦尚在街頭遭到黑衣人圍攻,是該女子派去的。女子曾經有過跟秦尚長相一致的兒子磊磊,卻在多年前出意外死掉了,現在看到秦尚,就仿佛是老天爺給自己第二次機會。秦尚宣稱自己跟女子沒有關係,隨後居然在女子住處看到了在啟國被自己殺死的丞相,沒想到即使在現代,母親依然跟丞相在一起。

菁菁對慕容宇念念不忘,現在慕容宇參加選秀出道,她更是直接成了慕容宇後援會的隊長。菁菁召集大批冬粉給慕容宇助威,洛夕本想去給慕容宇加油,卻被冬粉擠到地上,慕容宇見狀,當中彎腰為洛夕穿鞋。秦尚趕到現場,正好看到這一幕,瞬間吃醋不已,當著眾人的面,直接將洛夕抱走了。秦尚帶著洛夕去買鞋,還很大方的讓服務員刷卡。洛夕得知刷的是自己的卡,當場就要將鞋退了。秦尚在現代遇見的母親趙馨碰巧經過,大方的將鞋子買下送給了洛夕。

秦尚見狀有些不好意思,他表示自己會將錢還給趙馨。趙馨知道秦尚目前沒有工作,也沒有任何經濟收入,讓秦尚去自己公司上班,不然他沒有工作,是無法讓洛夕幸福的。秦尚聽後有些猶豫,答應考慮看看。洛夕感慨趙馨與太后長的一模一樣,勸說秦尚接受趙馨的好意。

下一集(第 11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