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9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9集:洛夕與秦尚終於和好 魏總暗害眾人樂雪相救

度假的時候,郭宴看出秦尚與洛夕各懷心事,故意製造機會讓兩人出去走走。洛夕跟秦尚在海邊閒逛的時候,發現趙馨在遠處玩的開心,不禁感慨萬分。慕容宇在海邊完成拍攝工作後,從路過大叔口中得知當地的貝殼可以保佑愛人,立刻產生了挖貝殼的興趣。秦尚與趙馨談心,他很納悶趙馨之前喜歡魏巍,為什麼能這么快走出來。趙馨告訴秦尚,人應該把握當下,珍惜眼前人,等到失去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郭宴做洛夕的工作,想要讓她跟秦尚和好。洛夕跟郭宴說出了自己的顧慮,她擔心秦尚早晚會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如果兩人真的相愛,分開的時候會非常痛苦的。郭宴開解洛夕,他認為還沒有發生的未來誰也不知道,不該為了眼前的未來而放棄眼前的幸福。洛夕仍然有所顧慮,她從一開始就知道半年後秦尚會離開,可是郭宴卻認為,人生苦短,更應該珍惜眼前。

洛夕被郭宴的話打動,她終於解開心結,決定好好享受跟秦尚剩下的時光。洛夕去找慕容宇道歉,表示無論多久,自己都不會喜歡他的。慕容宇得到洛夕的答案非常傷心,其實這個結局他早就知道,只是一直欺騙自己,現在美夢該醒了。洛夕不知道怎么收拾眼前的局面,只能跟慕容宇說對不起,隨後就離開了。慕容宇望著洛夕離開的背影,看著桌上自己精心收集的貝殼,那是他特意找來準備送給洛夕的,現在看起來也沒有用了吧。

洛夕收到秦尚的訊息,兩人在海邊約會。看到秦尚為了自己準備的心型燈光,洛夕特別感動,跟秦尚說了很多心裡話。秦尚告訴洛夕,他們不該繼續冷戰,從第一眼看到洛夕的時候,他就喜歡這個女孩。

洛夕笑著告訴秦尚,不管他們還能在一起多久,都要享受當下的時光,即使注定分開,也要給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秦洛夕跟秦尚和好如初,兩人再次膩膩歪歪起來,吃飯的時候在眾人面前秀恩愛,讓郭宴跟飛燕等人都非常高興。洛夕跟大家說話的時候,眼前好像出現了樂雪的身影,但只是一轉身就不見了,讓她以為是自己看花眼了。眾人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場面非常融洽。慕容宇也放下了對洛夕的執念,決定將洛夕當成普通朋友。

魏總被抓進監獄後,依然記恨秦尚等人,他趁著探視的機會,暗示手下除掉所有人。眾人按照計畫乘巴士去往新的度假地點,卻沒想到車子早已被魏總手下做了手腳,剎車線早就被人破壞了。下坡的時候,車子突然失控,眼看著整輛車都要掉進海里,眾人都害怕不已。幸好在這個時候,前方突然出現一輛車,擋住了失控的巴士,才讓大家化險為夷。眾人下車查看,發現救下大家的人居然就是樂雪。

洛夕看到樂雪非常激動,趕緊對她噓寒問暖的,可是秦尚卻對樂雪充滿敵意。秦尚拆穿樂雪在安國炸死差點連累洛夕被慕容宇殺害的事情,可是樂雪卻只是輕描淡寫的以自己不記得為由打發了。這次見面樂雪性情大變,冷漠疏離,可是洛夕沉浸在樂雪失而復得的喜悅里,對樂雪的轉變視而不見。秦尚擔心樂雪會對洛夕不利,剎車失靈很可能是她做的。

郭宴與慕容宇調查巴士停車場的記錄,找到了暗中做手腳的小李,原來他收受魏總手下一大筆錢,才做了這件事。雖然巴士失靈的事情與樂雪無關,可是秦尚依然擔心樂雪會對洛夕不利。慕容宇回想當初的事情,大家猜測當初樂雪是故意詐死,目的就是為了利用慕容宇除掉洛夕。洛夕向樂雪道歉,自責自己將她留在古代的事情,她認為樂雪是對自己心懷怨恨,才會這么久都不來找自己。

樂雪見狀,只好表示自己不出現是為了尋找神殿,當初自己就是跟秦尚在蓬萊找到神殿,求得仙丹長生不死的。樂雪不老不死的活了千年,她早已厭倦了一切,這次尋找神殿,是找到讓自己死去的辦法。

下一集(第 20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