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4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4集:眾人觀看新聞得知秦尚半年後穿越成功 洛夕售賣秦尚玉佩發財遭綁架

何默一大早就去找洛夕,他是來找洛夕商量穿越的事情的。何默一進屋就發現裡面都是煙霧,細問之下才知道秦尚生活做飯弄出來的。電視上播報新聞,說某地剛剛出土了啟國的舊址,秦尚看到新聞,確認出土的文物是自己用過的。洛夕非常高興,跟秦尚約定如果穿越成功,就在文物上刻上小狗圖案,沒想到新聞上真的播放了發現圖案的事情。何默也很激動,這證明秦尚後來真的回到了啟國,也就意味著可以帶回樂雪了。

何默跟秦尚約定,回去後在文物上刻下穿越回去的時間。秦尚答應後,眾人繼續觀看新聞,發現秦尚是在一百八十天后回去的,大家都非常吃驚。洛夕明白秦尚要在現代跟自己待半年的時間,意識到秦尚始終保持現在這個造型不好,幫助秦尚改變造型,讓他更好的融入現代生活。

洛夕覺得秦尚的髮型在現代非常奇葩,想要帶秦尚卻剪頭髮,結果秦尚聽到後卻憤怒不已,說什麼也不願意剪頭髮,兩人鬧了起來。何默看到秦尚悶悶不樂的樣子,詢問洛夕怎么得罪秦尚了。洛夕將自己打算讓秦尚剪頭髮的事情告訴了何默,何默聽後告訴洛夕,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故人對剪髮很有忌諱,洛夕這才知道自己莽撞了。

洛夕讓何默找理由,偽造病假條給樂雪請假,畢竟樂雪要失蹤半年才能回來。何默聽後非常感動,誇讚洛夕想的全面。洛夕追著秦尚道歉,可是秦尚卻依然態度冷淡,他詢問洛夕跟何默的關係。洛夕聽後,竊喜不已,認為秦尚是吃何默的醋了,跟他解釋何默是樂雪的男朋友,這才讓秦尚高興起來。洛夕跟秦尚解釋穿越的事情,秦尚看著新聞,決定翻看資料,知道以後發生的事情。洛夕拿著何默開的請教條為樂雪請假,期間菁菁對她冷嘲熱諷。菁菁家境優越,人又長得漂亮,經常有人來教室向她送花,這讓菁菁養成了大小姐脾氣。

菁菁當眾取消洛夕沒能耐,還有個鄉巴佬弟弟,讓洛夕忍不可忍,兩人當眾吵了起來。秦尚正巧來找洛夕,看到菁菁羞辱洛夕,當場就要為打菁菁為洛夕出頭,幸好被洛夕拉走了。秦尚告訴洛夕,自己已經調查清楚,這裡並不是天界,而是另一個世界。洛夕見謊言被拆穿,她只能將實情說了出來。

秦尚雖然猜到了大概,可是因為他是古代人,與現代語言不通,所以看不懂《千國記》裡面的內容。秦尚追著洛夕詢問啟國的事情,洛夕將秦尚創造出偉業的事情說了出來,讓秦尚高興不已。洛夕故意隱瞞秦尚孤獨終老的結局,讓秦尚以為自己將創造歷史。秦尚提出去發現文物的店鋪查看,一來是懷念啟國舊物,二來是尋找穿越的線索。

秦尚跟洛夕去了店鋪,卻被告知文物已經被賣掉了。洛夕突然想起自己從啟國偷來的秦尚物品,她讓秦尚隨便挑一個拿出去賣,算是抵消他在自己家裡的生活費。秦尚隨便挑了一塊玉佩,店鋪老闆查驗後,發現這是快稀有寶物,拿到拍賣會起碼能賣兩百萬。老闆故意壓價,說玉佩太新不像文物,只能出四十萬。洛夕聽後非常震驚,她意識到老闆沒說實話,做出不賣的樣子,讓老闆加了十萬,兩人順利用玉佩換了五十萬。

洛夕得了五十萬的巨款,心裡非常開心,帶著秦尚去商場逛街。洛夕看到貴重的包包非常羨慕,可是她不捨得花錢。秦尚看在眼裡,決定想辦法將包買下來。秦尚拿著洛夕看重的愛馬仕包包當花盆,去教室給洛夕送花。眾人發現秦尚用二十幾萬的愛馬仕當花盆,都欽佩不已,菁菁更是嫉妒洛夕有帥氣土豪男朋友追。

洛夕帶著秦尚離開教授,發現秦尚居然是用自己銀行卡里的錢買的包包,心疼那二十多萬。秦尚卻不以為然,他告訴洛夕,等跟自己回了啟國,整個天下都是她的,根本不愁錢花。洛夕無言以對,她表示自己只想讓秦尚安安穩穩的在現代待半年,同時表示自己不想要回到什麼都沒有的古代,這讓秦尚有些失落。洛夕送給秦尚手機,讓他以後用手機跟自己聯絡。洛夕隔著馬路跟秦尚打電話,表示娶女孩要先追求人家當女朋友,沒想到秦尚卻突然深情的用手機跟洛夕告別。還沒等兩人說完話,洛夕就被一群黑衣人抓進車裡帶走了,秦尚見狀趕緊追了上去。

下一集(第 5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