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2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2集:秦尚受傷洛夕經郭宴介紹見到樂雪 郭宴得知眾人身份強行抓走洛夕

郭宴性格溫和,與衝動的秦尚與腹黑的慕容宇不同,對人彬彬有禮,還主動接待洛夕等人。郭宴帶著洛夕等人見到了樂雪,沒想到樂雪見到洛夕等人卻非常吃驚,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樣子,反而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秦尚突然昏厥,原來他在穿越之前被火燒傷,現在傷口化膿,情況非常危急。

眾人安置好了秦尚,樂雪趕緊詢問洛夕穿越過來的原因。洛夕將自己的經歷簡短的告訴了樂雪,自責自己控制不好穿越的能力,否則就能將樂雪帶回現代了。樂雪聽了洛夕的話,心情有些複雜。樂雪從洛夕口中聽說了慕容宇的事情,她雖然沒有兩百年後的記憶,可是她卻能看出慕容宇認識自己。樂雪找慕容宇談話,詢問兩百年後的事情,慕容宇則是表示,她是自己的皇姐,並死在了自己所在的安國,讓樂雪心情沉重。

洛夕照顧昏迷不醒的秦尚,她非常自責自己連累眾人的事情。洛夕將自己貼身的玉佩送給秦尚,她覺得玉佩可以保護自己,也能夠保護秦尚。洛夕很後悔自己穿越到啟國將秦尚帶回來,否則他還是高高在上的皇帝。秦尚突然清醒,他不後悔自己穿越,否則又怎能遇見洛夕。樂雪找到洛夕,她表示自己已經知道兩百年後自己會死的事情,言語間假裝若無其事。

洛夕覺得樂雪變了,當初上學時樂雪並不是這么深沉的人。樂雪哭著擁抱洛夕,她表示生死有命,自己經歷了幾百年的時光,早已將生死看開。郭思找到洛夕,他之前聽洛夕說起抗生素的時候,就懷疑他們來自別的世界。洛夕見郭思如此聰明,心裡非常吃驚,趕緊找慕容宇商量。樂雪照顧秦尚,洛夕看到後有些吃醋,猜測樂雪喜歡秦尚,讓秦尚好笑不已。秦尚感慨自己生病時洛夕才會對自己好,巴不得一直受傷。

慕容宇找樂雪詢問郭宴的事情,他懷疑郭宴別有用心,否則不會知道那么多事情。樂雪告訴慕容宇,他的猜測不無道理,讓眾人等秦尚傷好後就離開此地。一群官兵突然包圍眾人,領頭的人二話不說就抓走了洛夕。洛夕被帶到皇宮,驚訝的發現眼前的皇帝居然就是郭宴,指責他假裝商人接近大家。郭宴告訴洛夕,自己想跟她談談,要不是慕容宇太過謹慎,自己也不會將他抓來。

郭宴開門見山,詢問洛夕宸國的走向,原來當初洛夕查宸國資料時正好被郭宴看到。慕容宇分析洛夕是被郭宴抓走,而宸國局勢現在被大將軍董成掌控,所以郭思很可能跟皇帝郭宴有勾結,可是眾人並沒有發現郭思就是郭宴。郭宴讓洛夕說出宸國的國運,還拿秦尚等人的性命做威脅,洛夕只好編造天下太平的謊言。郭宴不相信洛夕的話,搶走了她的手機,讓洛夕教自己如何使用,否則就殺了洛夕。郭宴比慕容宇等人聰明多了,只是聽到眾人的談話就猜出了大致情況,洛夕之前糊弄人的手段根本派不上用場。

下一集(第 13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