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8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8集:洛夕遭圍攻慕容宇出手 秦尚與洛夕陷入冷戰

慕容宇在餐廳與與洛夕談話的場景被網友看到,尤其是他主動拉著洛夕的場景被人拍到了網上,大家都猜測洛夕是慕容宇的女朋友。菁菁看到網上的照片,心裡非常生氣,認為洛夕背著自己勾搭慕容宇,在網上糾結了一般慕容宇的腦殘粉,故意將洛夕騙了出來。菁菁警告洛夕離慕容宇遠點,可是洛夕卻堅持自己沒有錯,讓其他腦殘粉氣憤不已,大家嚷嚷著要對洛夕不利。

飛燕看洛夕被一堆人糾纏,意識到情況不對勁,趕緊打電話聯繫慕容宇跟秦尚。慕容宇跟秦尚同時得到洛夕可能出事的訊息,兩人同時趕去救人,結果慕容宇搶先一步。慕容宇斥退了腦殘粉們,宣稱她們再對洛夕不利,自己就退出娛樂圈,順利的救出了洛夕。秦尚趕到現場的時候,腦殘粉們都已經走了,他只看到慕容宇安慰洛夕的場景。秦尚想起慕容宇的話,心裡趕到非常難過,不敢上去找洛夕。

因為冬粉差點對洛夕不利的事情,慕容宇想要退出娛樂圈,讓洛夕能夠過安穩的生活。洛夕得知慕容宇的打算後,讓他不要為自己犧牲,同時表明自己不希望兩人的生活混雜在一起。洛夕決絕的告訴慕容宇,他該有自己的生活,不要總為了自己做任何事,這才是自己希望的。洛夕因秦尚跟慕容宇的事情糾結,她只能找郭宴幫忙。郭宴看出洛夕現在處境艱難,勸說她看開點,順其自然,將一切當成老天的安排。

慕容宇看到郭宴聯繫洛夕的場景,立刻質問他跟洛夕說了什麼。郭宴則是勸說慕容宇看開點,不要弄得三個人都不好過。秦尚搬到了趙馨家裡,可是他一點都不開心。趙馨看出秦尚心裡想著洛夕,主動邀請洛夕,提議帶眾人一起去海邊度假。趙馨將度假的事情告訴了秦尚,勸說他把握機會,不要輕易放棄重要的人。

慕容宇打算邀請洛夕去度假,洛夕聽後為難的表示自己跟別人約好了。慕容宇聽後立刻意識到洛夕要跟秦尚出去玩,主動提議自己也去。洛夕怕三個人場面尷尬,提議帶飛燕等人一起去。飛燕擔心洛夕的事情,她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乾脆去找郭宴幫忙。郭宴看到善良的飛燕,有點好笑,立刻答應勸說秦尚。

慕容宇再次表白洛夕,可是洛夕卻直白的表示自己喜歡的是秦尚,這對慕容宇一點都不公平。慕容宇聽後不以為意,宣稱自己可以等待洛夕平復心情。飛燕跑到秦尚家裡,說了很多洛夕的近況,讓秦尚答應跟郭宴見面。郭宴了解了秦尚的想法後,明白秦尚是擔心自己離開所以才主動退出,覺得秦尚只是在逃避問題。郭宴點醒秦尚,讓他不要想著逃避,而是去解決問題。

洛夕在家收拾行李的時候,母親再次出現,詢問起了感情的事情,卻被洛夕推了出去。洛夕心裡還是很在乎秦尚的,她猶豫著給秦尚發了語音,希望他記得度假的事情。眾人乘坐飛機,郭宴因為第一次坐飛機,表現的特別好奇,在飛機上到處亂動,惹得乘客們都非常生氣。洛夕跟秦尚繼續冷戰,兩人的位子都是分開的。

洛夕望著遠處的秦尚,想起當初乘飛機時,自己跟秦尚一起聽歌的場景,有些擔心秦尚會不適應飛機顛簸的環境。秦尚果然害怕起來,可是卻不願向洛夕低頭,轉身就戴上了耳機。眾人平安到達旅遊地點,大家都在沙灘上玩耍,慕容宇看到這一切非常開心。

下一集(第 19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