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21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21集:秦尚為回去做準備 洛夕與秦尚彼此不捨

郭宴告訴慕容宇,他猜測這個世界存在高維生物,他們就像電腦編程一樣操控著這個世界。慕容宇覺得郭宴的話不可思議,可是仔細思考,也覺得他說的有道理。郭宴懷疑洛夕具有穿越能力是盤桓在保護她,而他們作為盤桓的分身,感受到洛夕有危險,所以出現在她身邊。洛夕告訴樂雪,何墨現在非常難過,她拜託樂雪重新回到大家的世界裡,讓一切重新來過。

樂雪告訴洛夕,自己現在被混沌寄生,不老不死,只有留在這裡才是最好的選擇。洛夕見勸不動樂雪,只能嘆氣由她而去。何墨找樂雪談心,樂雪卻表示,她已經活了千年,兩人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何墨讓樂雪放下,隨後笑著與樂雪告別。何墨深愛樂雪,所以願意尊重她的選擇。

樂雪不願離開的事情讓洛夕心情沉重,秦尚則是主動跑去安慰,並問她對命運的看法。秦尚覺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還有一個多月他就要離開了。秦尚想到所剩的時間不多,傷心的流下了眼淚,他非常捨不得洛夕,可是也明白當啟國的皇帝才是自己的責任。秦尚身上肩負著啟國的使命,他無法留在現代,而洛夕也不可能離開大家跟秦尚離開,兩人陷入了糾葛。

校園時光一去不復返,很快洛夕就完成了學業,跟大家一起畢業了。菁菁跟洛夕恢復了友誼,她主動邀請洛夕畢業後去表姐的公司上班,一切都是按部就班。郭宴跟秦尚在家玩了一天遊戲,洛夕實在看不下去,吐槽兩人,可是郭宴卻宣稱兩人是在練習,讓洛夕莫名其妙。秦尚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趕緊推脫自己要去上課離開了。洛夕隨口詢問秦尚要去上什麼課,可是郭宴卻表示秦尚要去見武術教練,讓洛夕更加納悶。

郭宴告訴洛夕,秦尚最近的舉動都是在為回到啟國做準備,想要將現代的科技帶回古代,幫助子民過得更好。洛夕有些詫異,明明還沒有找到穿越的辦法。郭宴將自己的分析告訴洛夕,她害怕時會下意識的舉起胳膊,身上的胎記與玉佩產生感應才會穿越。郭宴提醒洛夕,之前她努力穿越是為了樂雪,可是後來跟樂雪見面後,就沒有了穿越的動力,所以才沒有發現這件事。

郭宴告訴洛夕,經過自己的調查,發現她每次穿越都會導致胳膊上的胎記變淡,一旦胎記消失,洛夕就再也無法穿越了。洛夕這才知道,送秦尚回到啟國或許是自己最後一次穿越的機會,一旦秦尚回去,兩人就再也無法相見。洛夕若有所思,她非常捨不得秦尚,更加珍惜兩人最後的時光。郭宴的話點醒了洛夕,她本以為秦尚會為了自己留下,可是現在才明白,啟國離不開秦尚,兩人分開是必然的結局。

洛夕尊重秦尚的選擇,她決定好好珍惜兩人最後的時光,即使以後分開,依然有美好的回憶。何墨決定參加醫療援助,很可能以後都不回來了,洛夕見狀有些不捨。何墨告訴洛夕,醫療援助可以救助更多的人,她應該為自己高興。洛夕與何墨告別,看到他與樂雪成為現在的結局還是有些傷感。

何墨提醒洛夕,無論做任何決定,都要尊重自己的內心,讓洛夕若有所思。慕容宇收到之前拍攝的視頻,看到裡面秦尚搶婚的片段,心裡若有所思。慕容宇看到視頻後就一直心情沉重,讓經紀公司很是頭疼,菁菁則是氣的去找洛夕算賬。洛夕找慕容宇商量此事,卻無意中得知今天是他的生日,決定為其慶生。

秦尚收到洛夕的訊息,得知她有事不能回來,心情鬱悶的找郭宴喝酒。洛夕為秦尚不回復自己的信息而生氣,偏巧去找慕容宇的路上遇到堵車,讓她更加鬱悶。

下一集(第 22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