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24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大結局:洛夕為除混沌自殺 眾人各歸原位換洛夕復活

秦尚非常擔心洛夕,可是只要自己靠近,洛夕就會難過,他只能儘量不去看她,從旁人口中探聽洛夕的近況。秦尚告訴慕容宇,自己的存在只會讓洛夕痛苦,所以他想要離開,也許只有自己回到啟國,洛夕才能恢復正常。秦尚偷偷看望洛夕,見到她睡熟的樣子,才算略微放心。秦尚對心裡的洛夕說話,在遇見洛夕之前,皇權是自己唯一的目標,可是後來他願意為了洛夕留在現代。秦尚自言自語,餘生最大的痛苦便是與洛夕分離,可是如果不離開,洛夕就得永遠遭受痛苦。

郭宴將秦尚的寶劍拿給慕容宇,同時說出了自己的猜測。郭宴懷疑寶劍蘊含著時間的力量,跟盤桓、混沌一樣都是來自高維世界,所以它跟玉佩結合,或許能夠帶領大家穿越時空。慕容宇聽後,想要使用時間逆轉之術,回到洛夕出事前。郭宴聽後卻搖了搖頭,表示混沌用了很長時間,不可能輕易離開洛夕的身體。何況只有盤桓能夠施展逆轉之術,他們不過是精神體,根本不可能逆轉時間。郭宴的話讓慕容宇非常著急,他們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洛夕死去吧。

洛夕因為混沌附身的緣故,體內的生命力正在不斷被混沌吸收。樂雪看望洛夕的時候,她的身體已經很差了,而且還有咳血的狀況。洛夕擔心再這樣下去,自己很快就要死去,乾脆提前錄製了遺言。樂雪看到洛夕的狀況,心裡非常擔心,可是洛夕卻表示,自己已經欠了秦尚等人很多,她拜託樂雪為自己保密。

洛夕讓樂雪幫忙,混沌寄生在自己身體裡,隨時都可能傷害秦尚等人,她拜託樂雪想辦法,將寶劍刺進自己的身體,或許這樣就能重新封印混沌,大家也都會平安無事。樂雪雖然不忍心,但是也知道洛夕這樣活著生不如死,她決定完成洛夕的心愿。樂雪約見郭宴與慕容宇,想要拿到寶劍,完成洛夕的囑託。

樂雪想要用寶劍結束洛夕的痛苦,可是郭宴卻不同意,沒到最後一刻,事情或許還有轉機,要是樂雪真的動了手,洛夕就真的死了。就在樂雪與郭宴爭論不休的時候,洛夕突然出現,懇求大家完成自己的心愿。洛夕認為放棄是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她的話讓郭宴等人無法拒絕。洛夕給秦尚發簡訊告別,希望沒有自己,秦尚也能夠好好活下去。

郭宴等人決定完成洛夕的請求,大家背著洛夕前往神殿,想要用寶劍封印混沌。秦尚得到訊息,明白洛夕想要犧牲自己,心裡非常著急,趕緊前往神殿阻止。洛夕在神殿門口與大家道別,她嚮慕容宇索要寶劍,打算一個人進入神殿與混沌同歸於盡。大家都不忍心看著洛夕去死,所以眾人都不敢進入神殿。

洛夕剛進入神殿,混沌就仿佛感受到了她的心意,不斷的施法阻止,可是洛夕依然憑著自己的毅力,用寶劍自刎了。秦尚趕到神殿的時候,正好看到洛夕倒在血泊中,只能抱著洛夕痛苦。就在眾人難過的時候,天上突然飄下雪花,雪花一點點落在了洛夕的血里。盤桓突然現身,他感嘆千年前自己因洛夕而死,因果循環,今生洛夕才會為自己而死。盤桓本想改變洛夕的結果,所以將能夠穿越時空的玉佩送給洛夕,讓她遇到危險能夠找到自己的分身,卻還是導致了現在的結局。

盤桓告訴眾人,如果要救洛夕,就要改變造成結果的因,消除洛夕穿越時空的能力,將時間倒退到半年前,可是這樣,秦尚、慕容宇與郭宴三人將永遠留在各自的時代,永遠不與洛夕相遇。盤桓的話讓慕容宇跟郭宴有所遲疑,兩人都是本該死在過去的人,可是他們也不忍心讓洛夕死去。秦尚不斷哀求眾人,郭宴跟慕容宇終於決定幫忙,眾人與盤桓合力將時間逆轉。

因為盤桓使用了逆轉時間的能力,一切都倒退到了半年前,洛夕仍然是大學生,忙著畢業的事情,樂雪跟何墨也好好的在一起。時光飛逝,洛夕畢業之後,很快就找到了工作。可是,生活在啟國的秦尚並沒有忘記這一切,他整日對著洛夕的畫像思念著她。夜深人靜的時候,洛夕眺望窗外,仿佛看到了秦尚的臉。就在洛夕難過的時候,身邊突然想起了秦尚的聲音,對方笑著對她說好久不見。

下一集(第 24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