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9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9集:秦尚安排生日驚喜哄洛夕開心 慕容宇決定留在現代主動剪頭

何墨找到慕容宇,他拆穿慕容宇離間秦尚與洛夕的目的,認為他不該為了穿越回去而煞費苦心。何墨告訴慕容宇,自己與他的皇姐是戀人,希望慕容宇安安分分的待在現代。慕容宇卻覺得自己應該跟樂雪待在安國,那裡才是他們的家。何墨無奈的告訴慕容宇,他穿越後手下被擁立為新君,就算他回去也無濟於事,皇權易主,而安國的樂雪也已身亡,還不如留在現代,反正半年後洛夕就能穿越成功,到時候慕容宇可以跟樂雪一起在現代生活。慕容宇不敢相信這一切,可是何墨卻表示自己沒有欺騙他的必要,讓慕容宇陷入沉思。

秦尚在街上散步的時候,突然被一群黑衣人為主,對方接連向他拍了好幾塊板磚。黑衣人手下給洛夕打電話,讓她趕緊過來救人,讓洛夕非常擔心。洛夕拿著錢去救人,卻發現秦尚早已擺脫了危險。原來,當被黑衣人包圍的瞬間,秦尚就運用武功成功擺平了所有人,還將那群黑衣人當成小弟收下。秦尚得知昨天是洛夕的生日,可是自己卻沒有準備禮物,所以他才讓黑衣人將洛夕騙出來,就是想要給洛夕重新過個生日。

就在洛夕以為黑衣人要找她麻煩的時候,秦尚突然端著蛋糕款款而來,洛夕見狀驚喜不已。秦尚告訴洛夕,自己特意為她準備了這個驚喜,想要給洛夕補辦生日。洛夕被秦尚感動的一塌糊塗,兩人重歸於好,還互相向對方道歉。洛夕吐槽秦尚給人過生日的手法老土,秦尚聽後非常納悶,他表示自己從手下山狗口中聽說,這邊人都是這么過生日的。洛夕吐槽這架勢整的根本不是給女孩過生日,而是黑社會拜把子。

秦尚突然讓洛夕閉眼,就在洛夕以為有驚喜的時候,秦尚突然拿著蛋糕偷襲,他表示這也是現代人過生日的場景,兩人打作一團。洛夕跟秦尚談笑著回家,兩人回屋後見到神情凝重的慕容宇,都有些尷尬。洛夕讓秦尚回屋,自己要跟慕容宇好好聊聊。秦尚有些擔心慕容宇會對洛夕不利,可是洛夕卻表示有秦尚在,自己安全的很。

洛夕與慕容宇談心,她能夠理解慕容宇離間自己與秦尚的目的,可是自己已經證明過半年後才會穿越成功,所以在此之前她要保重身體,安全的將秦尚送回去。秦尚聽在眼裡,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慕容宇質問洛夕,如果自己沒有穿越,是否會死在安國,洛夕無奈只能說出真相,原來按照小說的進展,慕容宇會死於叛亂中。慕容宇感慨怪不得何墨說自己的命是撿回來的,他覺得安國已經沒有任何留戀,所以決定留在現代。

慕容宇剪掉了頭髮,徹底將裝束變成了現代人的模樣。洛夕看到煥然一新的慕容宇,也差點被他帥氣的長相傾倒,脫口而出說慕容宇帥氣。一旁的秦尚聽到後吃醋不已,他沒想到慕容宇居然會減掉頭髮。洛夕不解慕容宇為什麼會這么做,古人都是很重視頭髮的。慕容宇告訴洛夕,自己打算留在現代生活,所以要改變裝束,徹底變成現代人。慕容宇嘲笑秦尚,有些事自己敢做,可是他卻不敢,氣的秦尚當場答應去剪頭髮。

洛夕陪同秦尚去理髮店,她詢問秦尚是否想好了,可是秦尚卻打定了主意,不想被慕容宇瞧不起。理髮師給秦尚設計了新的髮型,剪完頭的秦尚帥氣逼人,讓洛夕驚喜不已。慕容宇跟秦尚打定主意在現代生活,兩人接連守在教室門口,等著洛夕下課,引起女生們的尖叫。秦尚跟慕容宇開始死纏著洛夕,連看電影兩人都是一左一右的坐在洛夕身邊。教授特意留下洛夕,過問樂雪的事情,表示樂雪長期失聯,得找她家裡人。

洛夕為樂雪的事情發愁,她打算去樂雪家跟她父母解釋。秦尚跟慕容宇都想跟洛夕一起去,可是兩人是古代人,根本沒有身份證,坐不了飛機。秦尚堅持要陪著洛夕,還表示自己有辦法上飛機。慕容宇見狀也不堅持,讓秦尚陪著洛夕,路上遇到危險也有個照應。洛夕跟秦尚順利登機,可是秦尚第一次坐飛機,心裡非常緊張,洛夕見狀乾脆拿出耳機,讓他聽音樂。

下一集(第 10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