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14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14集:郭宴設局掌控局勢除掉董成欲對眾人不利 洛夕情急之下將郭宴帶回現代

郭宴讓人加強了樂雪與洛夕住處的守衛,自己也待在民舍之中。董成受慕容宇等人的指示,偷偷派人潛入民舍,想要行刺郭宴。奈何郭宴早有準備,讓人在民舍中安排了替身,董成手下殺死的不過是假冒的郭宴。董成上當受騙,以為死的就是郭宴,興高采烈的去感謝慕容宇跟秦尚。秦尚沒想到董成居然能夠得手,心裡非常詫異,他有點不敢相信,郭宴居然這么輕易的就死了,總感覺其中有蹊蹺。

慕容宇讓秦尚放心,想殺郭宴的人有很多,自己之所以挑董成,是因為他勇猛有餘而謀略不足,能夠走到今天這個地位全靠的是時運。洛夕聽到外面有聲音,想要出去查看,卻被樂雪制止,讓她安心待在屋內。郭宴突然現身兩人的房間,讓樂雪跟洛夕都非常吃驚。按照原定計畫,郭宴應該已經被董成殺死了。

郭宴早就知道慕容宇等人逃跑後會去找董成,所以將計就計,在民舍用替身造成假死之事,目的就是為了麻痹董成,要是第二天,來收屍的是董成手下,則是坐實了他行刺皇帝的罪行。樂雪與郭宴對弈,她對郭宴的謀劃有些不放心,要是董成知道自己上當,一定會帶兵逼宮,憑郭宴現有的兵力,他根本抵抗不了。郭宴聽後微微一笑,表示除了董成,朝中勢力最強大的就是安陽候,自己已經將樂雪是神女的證據交給安陽候,對方認為樂雪真是神女,願意借兵三千,換取樂雪一人。

郭宴讓人連夜將樂雪送往安陽候府,樂雪聽後憤怒不已,表示自己一定要勸說安陽候殺了郭宴。郭宴聽後一點都不害怕,他表示自己早已將神女在安陽候府的訊息放了出去,天下多的是惦記皇位的將軍,勢必因樂雪而自相殘殺,到時候他只要坐收漁翁之利就可以了。董成帶著慕容宇等人前往民舍,想要確認郭宴死亡,卻遭到郭宴的埋伏。秦尚與慕容宇深知郭宴比董成更加心狠手辣,兩人只能幫助董成對抗郭宴。

因為郭宴早有準備,加上安陽候的人馬,郭宴輕輕鬆鬆就除掉了董成,慕容宇與秦尚再次落入了郭宴手中。郭宴見現在的局面由自己掌控,打算讓人除掉慕容宇跟秦尚,因為權利回到自己手中,他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眼看慕容宇跟秦尚就要被人殺掉,洛夕情急之下擺脫束縛跑了過去,她遇到危險激發出的超能力再次閃現,將慕容宇跟秦尚以及郭宴都帶了回去。

洛夕帶著眾人再次穿越到了現代,可是依然沒有將樂雪帶回來,反而將郭宴帶回來了。洛夕見自己再次浪費了穿越的機會,心裡非常難過,她抓著郭宴的衣領,指責都是他害的,否則自己就能將樂雪帶回來了。郭宴無法解釋,突然病痛發作,直接昏倒在了眾人面前,失去意識前表示自己並沒有將樂雪送給安陽候,才讓洛夕放心。郭宴昏迷不醒後,秦尚等人本想一走了之,可是洛夕助人為樂的精神又發作了,她看周圍有攝像頭,擔心郭宴死掉會連累大家,將郭宴送去了醫院。

何墨聽說眾人穿越一圈,還是沒有將樂雪帶回來,心裡有些難過。洛夕望著何墨落寞的身影,心裡也不好受,充滿自責。為了防止郭宴清醒後四處亂跑惹事,秦尚跟慕容宇只好留在醫院監視。秦尚回家後,發現洛夕不在,四處尋找之下才在公園找到洛夕。秦尚覺得洛夕討厭自己,慕容宇說話都比自己管用,可是洛夕卻認為這是因為慕容宇比他貼心。秦尚聽後有些失落,他看到河面漂浮的祈福河燈,趕緊跑去偷了一盞,讓洛夕寫上心愿。

洛夕認為河燈是秦尚找來的,非要秦尚寫下願望。秦尚寫完後,告訴洛夕,自己許願希望她早日找到樂雪,因為自己希望她臉上能浮現出往日的笑容。洛夕被秦尚的話感動,主動親吻了他,兩人分開後,都為這個吻而開心不已,只有慕容宇因為守著郭宴而鬱悶。

下一集(第 15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