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6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6集:慕容宇逼迫洛夕與其成親穩定局勢 洛夕裝病順利與秦尚逃出皇宮

慕容宇相信了洛夕的話,他將樂雪安置在一處天然冰窖中,讓洛夕為樂雪做法。洛夕望著樂雪的屍體,心裡非常難過,她假裝做法,實際上是想看樂雪最後一眼。洛夕告訴慕容宇,樂雪的靈魂已經飛升,從此不老不死,讓慕容宇不要難過,現在留下的只是沒有軀殼的屍體。洛夕回想自己與樂雪相見的場景,心裡難過不已,她不敢相信,自己才剛剛跟樂雪見面,就要天人永隔。

秦尚跟符仁藏在客棧里,他非常擔心洛夕的安危,想要闖進宮救人。符仁嘲笑秦尚只會逞匹夫之勇,想要進皇宮就得找到進去的密道。秦尚從符仁口中得知現在的皇宮沿用自己六百年前的皇宮,立刻明白密道出口在哪裡了。洛夕回想樂雪告訴自己的事情,她突然意識到,秦尚半年後確實成功穿越回去,而且見到了樂雪,所以樂雪死在安國並沒有事情,只要自己穿越到安國時將她帶回現代就可以了。

慕容宇找到洛夕,讓她將手裡的天書給自己看,其實就是洛夕的手機。慕容宇不懂現代的科技,根本打不開手機。洛夕見狀故意告訴慕容宇,手機只有自己能夠打開,要是慕容宇多嘗試幾次,自己也打不開了,只能回天上修理。慕容宇被洛夕的話欺騙,他居然跟秦尚當初一個想法,認為神女必須跟自己結婚才能光耀國家,讓洛夕非常無語。洛夕藉口神女嫁人儀式不能馬虎,讓慕容宇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否則就會有災禍降臨。

慕容宇答應了洛夕的要求,但是他也做了防範工作。為了防止洛夕逃跑,慕容宇讓人給洛夕吃了毒藥,讓她不能離開,否則就會毒發身亡。洛夕獨坐在皇宮裡,想起了秦尚,心裡非常難過,不知道秦尚現在怎么樣了。洛夕不願坐以待斃,她查看手機,發現安國與啟國的宮殿是同一個,意識到自己可以從密道中逃出去。

洛夕故意假裝按時服藥,卻趁機將解藥藏了起來。手下來報,洛夕毒發疼痛不已,讓慕容宇驚訝不已。慕容宇讓太醫給洛夕診治,發現她確實毒發了。洛夕編造謊言,說自己耗費靈力,現在解藥對自己已經不管用了,讓慕容宇將自己放到啟國太后住過的宮殿。等目的達成後,洛夕才偷偷服下藏起來的解藥。

慕容宇看望樂雪的屍體,他非常想念樂雪,還拿出為樂雪準備的華服。慕容宇陰狠的告訴手下,自己剛剛平定叛亂,現在民心不穩,跟神女成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慕容宇讓人將華服送給洛夕,無論樂雪是誰害死的,都跟洛夕脫不了關係,所以等事成之後,他就會除掉洛夕。慕容宇讓洛夕穿上華服給自己看,洛夕為了打消他的戒心只能照辦。

慕容宇跟洛夕說話的時候,突然頭痛發作,洛夕見狀,熱心的用現代手法為慕容宇按摩頭部,這正好讓慕容宇想起了樂雪,當初她也是這樣為自己按摩的。秦尚通過密道進入皇宮,帶著洛夕逃了出去。慕容宇正在冰窖與樂雪屍體獨處,得到訊息立刻帶人追趕上去。洛夕跟秦尚逃到郊外,與此同時,慕容宇也帶著追兵趕了上來。

下一集(第 7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