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5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5集:洛夕遭遇危險帶領秦尚穿越回安國 樂雪告知洛夕後來之事離奇死亡

洛夕被一夥人抓到了廢棄的倉庫,原來,綁匪老大在古董店見過洛夕,以為她是富二代,隨便一塊玉佩就值五十萬。綁匪老大打算勒索洛夕家人錢財,洛夕嚇得花容失色,趕緊解釋自己不是富二代,只是個窮學生,可是對方卻要把她賣到夜總會去。秦尚趕到倉庫,憑藉著武功,輕輕鬆鬆的就打倒了所有綁匪。秦尚想要動手以絕後患,洛夕趕緊阻止他,讓秦尚跟自己離開。

秦尚跟洛夕離開的時候,綁匪老大還沒有失去意識,他憎恨秦尚打傷了自己,用僅存的力氣舉起了手槍。眼看子彈就要朝自己射來,洛夕害怕之下,再次激發了穿越時空的能力,將秦尚跟自己帶到了古代。洛夕跟秦尚剛到古代,就發現到處都是死傷的士兵,讓兩人驚訝不已。秦尚看著旗幟上標誌,發現他們去的並不是自己的啟國。

城中兵荒馬亂的,現在正是打仗的時候。其實,洛夕跟秦尚去的時空,正是啟國之後六百年的安國,當時慕容宇剛剛剿滅了前朝最後一個帝王,起兵造反成功,自己成為了帝王,還將不服從自己的前朝皇后當眾處死。洛夕回想起小說里的情節,意識到這裡是安國,她隨口將這件事告訴了秦尚。秦尚得知自己的國家滅亡了,認為洛夕並沒有跟自己說實話,先前還跟自己說啟國千秋萬代呢。

秦尚跟洛夕躲在客棧,沒想正好遇到了躲藏的前朝皇子。慕容宇讓人四處抓捕前朝皇子,一大堆的士兵圍住了洛夕等人,幸好關鍵時刻長公主出現救了大家。洛夕驚訝的發現,所謂的長公主,居然就是樂雪。洛夕不解樂雪為什麼會在安國,自責自己連累了樂雪,可是樂雪卻變得有些陌生,還說自己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秦尚找前朝皇子符仁了解安國的歷史,想要知道屬於自己的啟國後來是什麼樣子。皇子告訴秦尚,在秦尚統治下啟國繁榮昌盛,可是繼位者碌碌無為,很快便被推翻了,後面又發生了很多事情。符仁告訴秦尚,慕容宇是被父王滅掉的安國後人,後來起兵造反推翻了自己的國家建立了安國。樂雪告訴洛夕,自己不是穿越到了安國,而是活到了安國時期。洛夕聽後覺得不可思議,樂雪怎么可能活了那么多年還容顏不變。

樂雪告訴洛夕,秦尚半年後穿越回到啟國,卻性情大變,也不記得洛夕了。自己輔佐秦尚統一六國,隨後兩人一起前往蓬萊求仙,自己運氣好求到了仙丹,所以才能容顏不變。洛夕得知秦尚忘記自己有些傷心,樂雪則是安慰她,或許是穿越出了問題。洛夕突然覺得頭暈不已,原來是樂雪在薰香中加了東西。慕容宇從手下口中得知樂雪救走符仁跟洛夕等人的事情,心裡非常詫異,立刻前往長公主府查看。

洛夕醒來的時候,發現樂雪胸口中刀,鮮血不止,正好被慕容宇逮到。慕容宇誤會洛夕是行刺樂雪的壞人,讓人將她抓了起來。秦尚得知洛夕出事,根本不管眼前的士兵,趕緊衝進宮殿要救出洛夕,可惜對方人多勢眾,自己根本不是對手。眼看秦尚要被敵軍重傷,洛夕不假思索的擋在了他面前,沒想到卻被人發現洛夕是刀槍不入的體質。

洛夕讓慕容宇放走了秦尚,自己留下來證明清白,等秦尚平安脫險後,洛夕拿出手機里跟樂雪的合照,讓慕容宇相信自己跟樂雪都是神女。慕容宇對洛夕的話半信半疑,他讓人先將洛夕帶下去關起來。洛夕望著死去的樂雪,心裡非常不捨,提議留下來為樂雪的屍身做法。

下一集(第 6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