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眾王駕到第3集劇情介紹

眾王駕到第3集:秦尚生病洛夕告知何默穿越之事 菁菁飯局整蠱洛夕秦尚英雄救美

洛夕帶秦尚去醫院看病,可是秦尚作為一個古代人,根本沒有見過醫院,還以為洛夕要對自己圖謀不軌。在洛夕好說歹說之下,秦尚才願意去給醫生檢查。何默給秦尚檢查過後,判斷他只是發燒了,因為不確定他是否有過敏史,只能先給秦尚開點退燒藥。何默詢問樂雪的下落,洛夕見瞞不下去,將自己跟樂雪穿越到啟國的事情告訴了何默,因為洛夕以前經常編故事騙人,所以何默起初並不相信。洛夕告訴何默,自己跟樂雪在啟國待了兩天,回來後飛燕根本不記得自己掉下樓的事情。

何默分析洛夕穿越導致時間線錯亂,所以飛燕才會不記得墜樓的事情,算是相信了洛夕的話。何默擔心飛燕在啟國的安慰,他決定先幫洛夕把秦尚帶回宿舍。洛夕支開宿管阿姨,讓何默幫忙將秦尚帶回了宿舍。秦尚剛醒過來,就發現了何默,以為何默是壞人,當場就抓著何默的脖子不放。

洛夕看秦尚掐著何默的脖子,心裡非常著急,趕緊跟秦尚解釋起來。秦尚穿越過來後,發現洛夕並沒有超能力,要對何默動手。洛夕只好解釋兩人穿越的事情,將現在的狀況告訴了秦尚。秦尚回想穿越回來的場景,以為洛夕在危急時刻就能發動超能力穿越回去,直接抓著刀子要攻擊洛夕,沒想到洛夕發現危險卻沒有躲閃,幸好秦尚及時剎住了手。秦尚問洛夕為什麼不躲,洛夕則是表示要是真的穿越回去就好了,自己寧願犧牲性命也想將樂雪帶回來。

洛夕室友菁菁接到表姐的電話,洛夕編故事的事情在網上惹出了亂子,幸好公關公司及時擺平了。洛夕在緣來網的實習工作是菁菁牽線的,公關公司特意要洛夕陪領導吃飯。洛夕無法推脫,只能跟菁菁與飛燕一起參加飯局。菁菁故意在飯局上找茬,逼著洛夕給所有人敬酒,明明知道洛夕已經到了極限,卻還是不肯罷休。飛燕看在眼裡非常擔心,趕緊拍照發給了何默,讓他趕緊來救人。

洛夕喝多了酒,整個人難受不已,公關公司的領導則是趁機揩油,這一幕也被飛燕拍了下來發給了何默。秦尚跟何默正在洛夕宿舍,兩人一看到照片就急壞了。秦尚更是氣沖沖的跑進包房,二話不說就動手揍了公關公司的領導,結果被警察抓了起來。警察看到秦尚是賞賜來過的人,以為他又惹出了亂子。關鍵時刻,洛夕跟警察解釋,秦尚是因為女朋友被人欺負才動手的,讓警察將秦尚放了出來。

洛夕責怪秦尚亂來,還說這裡是他不是他的啟國,如果惹了事情自己沒法幫忙。洛夕有些懊悔秦尚惹出亂子,害的自己要丟工作的事情,心裡有些難過,感慨自己為了生活,不得不被強迫著做不喜歡的事情。秦尚聞言安慰洛夕,讓她跟自己回啟國當王后,只要有自己在,就沒人能夠強迫洛夕做不願意的事情。

洛夕聽了秦尚的話,心裡非常感動,她讓秦尚放心,自己一定會想辦法送他回去。洛夕跟秦尚半夜調查出事的天台,可是沒有任何發現。晚上,洛夕讓秦尚去浴室洗澡,碰巧趕上菁菁跟飛燕回來。菁菁因為秦尚打了公關公司領導的事情生氣,見到洛夕更是沒有什麼好臉色。洛夕安撫了菁菁以後,突然發現浴室的門開了,她害怕被人發現,趕緊躲進了浴室,碰巧看到秦尚裸露在外的上半身,不由得小鹿亂跳,感慨秦尚有個好身材,可以卻當模特之類的。

秦尚告訴洛夕,自己不會用熱水器,在洛夕教他的時候,他隨手將熱水器打開了,淋出的水花將洛夕的頭髮都打濕了。秦尚溫柔的替洛夕擦頭髮,讓洛夕更加害羞。洛夕想著秦尚幫自己擦頭髮的畫面,心裡甜蜜不已,她主動教秦尚用吹風機。第二天一大早,洛夕就被煙燻醒了,原來秦尚肚子餓,所以準備用古人的手法生火做飯,讓洛夕非常無語。

下一集(第 4 集) 眾王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