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分集劇情介紹

破繭劇情介紹:懸疑網劇《破繭》講述了身為毒理昆蟲學研究生的譚景天,無意中捲入一樁離奇殺人案,死者死因與一種罕見的昆蟲有關係。為洗脫“罪名”,譚景天協助警察破案,之後景天又藉助昆蟲信息偵破一系列相關案件。破繭劇情介紹破繭劇情介紹破繭劇情介紹破繭劇情介紹年輕演員張耀在其中飾演男主譚景天,他是一個個性率真,做事執著又通達人性,他化身“蟲爾摩斯”通過識別昆蟲來協助警方破案。

電視劇破繭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青年被嚇死在荒地 死亡原因還未確定

一對情侶在下雨天去玩。譚景天拿著油漆桶去了樓上。另一邊,那對小情侶在摩天輪上,男生給女生送禮物,兩人正感動擁抱中,女生突然看見了對面摩天輪上的一個死人,嚇了一跳。兩個人趕緊報了警。警方趕到現場查看,現場的作案痕跡都被抹掉了。法醫金靈說死者的表情不自然,然後用鑷子打開了死者的口腔,發現死者的舌頭不見了,金靈嚇得都吐了。

譚景天又做夢夢見了小時候見到的死亡現象。他被驚醒後,看了眼掛在牆上的標本飛蛾。

金靈的師傅給金靈打了電話,問她什麼時候解剖。金靈馬上去對死者進行解剖。陳悍看了眼死者唐紹鵬的奶奶,哭的很慘。唐紹鵬的父母都已經離婚了,也不關心唐紹鵬,只是給他物質上的需求。接著,陳悍等人開始進行死亡分析,金靈說,死者應該是被嚇死的,心臟驟停。大家查了死者之前的人際關係。藺教授讓人給譚景天帶了一種新物種的天蛾。原來,譚景天一直在找母親當時死亡時身邊的一種天娥,但這么久都沒有找到,都不知道看到的是不是假的。警察來店裡找了李法曾,拿著唐紹鵬的照片問關於唐紹鵬的事情。李法曾知道了唐紹鵬的死亡,驚訝不已,說唐紹鵬讓自己照看一對斐濟鬣蜥,大概值二十多萬,唐紹鵬可能就是因為這對鬣蜥而遭遇不測的。唐紹鵬之前對李法曾說自己期末功課忙。警察唐凱又來找了唐紹鵬奶奶,發現唐紹鵬的朋友沈三祥在照顧奶奶。唐凱看見了唐紹鵬房間的爬行冷血動物,沈三祥說唐紹鵬喜歡這些動物,是因為自己的父母不關心他,他就想這樣引起父母的注意,久而久之,唐紹鵬就真的喜歡這些東西了。沈三祥說,那對鬣蜥不見了,恆溫箱裡什麼都沒有。

警察去了異類動物論壇上看了下這些動物,發現唐紹鵬昨晚給流螢也打過電話,流螢也在論壇上。唐凱對陳悍說,唐紹鵬是只有鬣蜥不見了,其他都沒有丟失,現在是有了殺人動機,可殺人目標還不確定。突然另外一邊有了新的發現。

謝天琪文白送了朱古力,文白也沒什麼表示,謝天琪就離開了。其實她也知道文白不喜歡朱古力。下班,文白把朱古力送給了金靈,還給她送了玫瑰花,接她去吃飯,說吃牛蛙,可金靈不想吃肉。

陳悍去了陳處長那兒,看了那對斐濟鬣蜥,已經被拋屍了,是環衛工人在垃圾桶發現的。這鬣蜥已經被弄的連肉渣都不剩了,很有可能是行軍蟻乾的,畢竟這種手法,人為的可能性很小。接著,處長想到了譚景天,譚景天也是研究這種異類昆蟲的,就和陳悍他們去找他,他也不開門,陳悍闖開門進去,裡面發出了驚叫聲。很多昆蟲在裡面飛。

下一集(第 2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