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何建設再趁火打劫 何建設卻醉酒溺死

這都是文白想像的,文白最終也沒有撞死何建設。另一邊,劉志把何建設的信息交給了譚景天金靈。譚景天他們不確定,就把何建設的照片給了朴阿姨看,朴阿姨確定就是這個人。

文白在游泳池下憋著氣,想著那一天,自己進了譚景天母親的家,說她是個壞女人,這一切都成為了心結。文白在洗澡,突然,何建設進來一下子勒住了文白的脖子,文白背對著被勒,完全抵抗不住,何建設還是把他摔在了地上,抓住文白的頭髮說,要不是因為文白是自己的搖錢樹,自己就勒死他了。而且自己發現一定有人在查這個秘密,自己要把這個秘密賣個大價錢。

另一邊,河邊又發生了一起殺人案,李曉瀟他們調查發現,死者是何建設,而且李曉瀟他們去了何建設的家裡,發現有人先他們一步來了何建設的家裡。並且,發現從三年前文白就開始每個月給文白打錢,從未斷過。金靈很驚訝,不敢相信。陳悍讓金靈陳述,金靈經過一番調查和屍檢,初步斷定何建設是醉酒溺死的。金靈考慮到自己和文白的關係,就決定不摻合這個案子了。接著,金靈約了譚景天,說了文白給何建設打錢的事,譚景天也很驚訝,不明白文白為什麼和何建設有關係,金靈還說,譚景天也要迴避這個案子。譚景天不明白,文白明明知道自己在找何建設,為什麼不告訴自己。

另一邊,李曉瀟和陳悍等人在推測這個案子,首先是何建設為什麼要來河邊。要先從高速公路的收費站開始排查。譚景天和金靈覺得,就算是文白資助何建設,也是正常的。譚景天也不想懷疑文白。現在,主要是金靈的師傅王慈安接手了這個案子。並且在死者身上發現了貓子,貓身上的一種寄生蟲。陳悍他們找了文白來協助調查,文白很坦然說自己一直在資助何建設。而問到文白昨晚夜裡在哪兒,文白沉默了。等陳悍再回來,文白說,昨晚自己和謝天琪一直在桃花江邊的車裡,做什麼也沒說。李曉瀟生氣,文白不是在追金靈嗎,這是劈腿啊。王慈安也說過了,金靈的屍檢沒有任何問題。現在,案件的調查陷入了死胡同。劉志查了指紋,何建設家裡沒有文白的指紋。等文白從警局出來,謝天琪在外面等他。

李曉瀟調查了,何建設那天晚上是要去地下賭場的,但何建設那天晚上沒有去,兩個賭友就去了何建設家裡,發現沒有人,就開始翻東西。陳悍讓劉志去查哪些車運過流浪貓流浪狗。

接著,他們就找來了開大車的那個人,那個人開始回憶,自己昨天晚上是在路上遇見喝了酒的何建設,何建設給了這個司機幾百塊錢,這個司機就捎了他一段,路上司機也坑了何建設不少錢。後來在半路,何建設去河邊上廁所,結果掉下了河,司機沒救成功他,就趕緊開車走了。現在何建設的死因清楚了。可等何建設重新上來,居然是文白假扮的何建設。

下一集(第 16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