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天琪被無端殺害 文白譚景天跳江

謝天琪給譚景天打電話說自己在醫院有事,就不能去和他見面了。而謝天琪其實是在車裡,突然,謝天琪被嚇了一跳。

接著,謝天琪就死了,金靈看著屍體,自己沒有辦法做屍檢了,所以由金靈師傅來跟這個案子。陳悍他們開始著手分析案情。另一邊,譚景天去了景昌年住的地方,查看情況,景昌年已經不見了。譚景天找了自己朋友來查看情況,那個朋友說景昌年去的地方不多,只有這幾個地方,固定的。譚景天決定去碰碰運氣。譚景天一路打聽,來到一個網咖,網管說那個男人有時會來,但剛剛才離開了。

經過法醫鑑定,謝天琪是被人謀殺的,從車內被扼住脖子,丟進了江中。看情況,應該就是想要謝天琪的命。譚景天看著自己的帽子,還是約了文白來看球。晚上,李曉瀟他們在分析案情,如果是熟人作案,首先把譚景天排除在外,而且文白是可能有動機的。接著,金靈來了,說自己發現了一些情況,謝天琪的腳踝處發現了被昆蟲咬過的痕跡。陳悍讓金靈在微信上問問譚景天,大家都看著,譚景天一下就看出來了,是哪種昆蟲,還說也許殺害者也已經被咬了,接著譚景天還給金靈發了很多甜言蜜語,陳悍他們都沒眼看了。

李曉瀟唐凱兩個人來問了保衛科的人,間接調查文白。接著他們又去問了值班的人,值班的人說昨天文白一直在房間休息,快晚上十點時,自己還去提醒了文白電視聲音小點呢。第二天文白回去了,還給譚景天發了訊息,說自己昨天做了幾台手術,有點累,下午約球吧。另一邊,警方認為文白是有殺人動機的,但他那天案發現場又在青城縣支援,根本沒回來過。接著譚景天給金靈打電話,說晚上去文白家吃飯,和謝天琪他們一起。金靈沒有說話。

譚景天帶上球和帽子,去見文白了。另一邊,金靈給陳悍說,自己希望告訴譚景天這個事情,謝天琪死亡,希望借譚景天和文白之間的關係來解釋文白身上的事,如果文白真的是殺人兇手,譚景天來勸文白自首是最好的選擇。接著,金靈就給譚景天打了電話,譚景天無法接受這個事情,無法言語。譚景天到了球場,李曉瀟他們趕緊去球場找他們兩個人。文白和譚景天在球場相見,兩個人穿著同樣的衣服。譚景天給文白說了關於景昌年的事,還說,謝天琪被殺了。文白很驚訝,譚景天看著文白,說自己帶文白去自首吧,因為譚景天聞到了文白身上的灼燒味,那是被一種昆蟲咬的。文白說自己想和譚景天去見見陸田,同時有一個人不停地在給文白打電話。李曉瀟他們也緊跟著文白他們。接著,文白在車內一笑,開著車帶譚景天一起跳江了。

下一集(第 23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