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譚景天有了新突破 景天母親真相漸浮

譚景天終於醒了,朴阿姨他們都在看著他。撲阿姨還說,宋志平已經被抓起來了,自己的心病也已經好了。朴阿姨還說,自己也誤會了金靈。金靈說,自己也有錯,之前也沒有相信朴阿姨。文白走之前,看了看譚景天,就先離開了。譚景天問朴阿姨怎么了。朴阿姨就說文白很好,之前文白還特意去自己家拿開錯了的藥。譚景天想了想,覺得文白有些奇怪。

陳悍問宋志平怎么給譚景天下套的。宋志平說,自己真的去了雲白山,只是先回來了,在樓梯上先潑了油,讓朴阿姨摔了下去,而那隻昆蟲只是剛好帶上。接著,邵琪琪的領導車向群來了,說要說清楚些情況。原來,車向群是邵琪琪的前男友,但車向群先離開了邵琪琪。邵琪琪也沒有接受車向群後來的感情。而宋志平卻誤會了邵琪琪,還打了邵琪琪。邵琪琪給車向群說了自己的遭遇,車向群更想照顧邵琪琪,可邵琪琪每次要和宋志平離婚,宋志平道歉都很誠懇,所以邵琪琪心軟了。而宋志平的孩子,也是因為宋志平打了邵琪琪而沒有保住孩子。孩子沒有了後,邵琪琪心冷意絕,和宋志平離婚,宋志平再次家暴了邵琪琪。李曉瀟聽了後,生氣極了。

謝天琪問文白怎么樣,文白說自己都錯過了向譚景天解釋的最好機會。謝天琪說,沒關係啊,清者自清,就算是個秘密,也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

朴阿姨向譚景天說,對不起,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譚景天母親怎么死的。朴阿姨說,自己雖然不知道,但小區裡有個人應該是知道的,之前給小區裡的人擦過玻璃,這個人叫何建設。另一邊,文白找到何建設,說會給何建設繼續按月加倍的錢,讓何建設離開這個城市。何建設卻笑了,說自己好不容易有這么一顆搖錢樹,怎么捨得離開呢。何建設回憶著,之前何建設給文慧開車,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走了小道,結果路在修,何建設被債主找上來,還被打了,文慧報了警,警察來了,可後來文慧建議台里開除何建設,何建設跪下來求文慧也不管用。

李曉瀟他們在幫助譚景天一起查何建設這個人。文白回憶著,自己小時候親眼目睹了譚景天墜樓的景象,拿著朱古力一直跑,那個人讓文白權當沒有來過這。小文白在跑的路上,撞到了小金靈,小金靈給了他一顆朱古力。

調查結果出來了,符合條件的何建設不到二十個,金靈說自己和譚景天兩個周末就查清楚了。原來,譚景天母親那天墜樓,就是因為小文白進來了,放了飛蝶,說譚景天母親是個壞女人,然後譚景天母親就不小心墜樓了。而景昌年進來,趕緊讓小文白離開,而這一切都被何建設看見了。何建設找到景昌年,向他索要錢,可兩天后,景昌天出車禍去世了。何建設又在景昌年的葬禮上找到了文慧,拿出了飛蝶,文慧看見了就很生氣,說景昌年和文白沒有秘密。而現在的何建設就在文白的醫院裡掃地。

下一集(第 14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