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案件再次真相大白 景天懷疑母親死因

江雅琴的媽媽在死前把自己的眼睛捐給了江雅琴。江雅琴因為對張曉雅的恨,就去做了眼睛手術。陳悍讓談景天去查了,發現在張曉雅出事前,就是江雅琴去農貿市場買了很多的蘋果。程鵬輝在回憶過程中,突然發現,張曉雅死亡時間也是八月三號,和江雅琴母親是一天死亡的。程鵬輝回憶到那天孟江月剛來自己家的時候,是張曉雅帶來照顧自己母親的。

陳悍他們已經確定,是江雅琴來蓄意謀殺的張曉雅。江雅琴知道了張曉雅有血管瘤,而她也利用了這點,每次幫張曉雅澆花時,營造出隨時會摔下來的假象,並穿上了張曉雅的睡衣,並戴上了黑色面罩,偽裝成張曉雅澆花的樣子,而且每天晚上澆花時,還把小花盆故意扔下去,讓鄰居知道是張曉雅澆花。而江雅琴也一定是認真研究過捕蟲樹的習性,以確保自己的計畫不會失敗,江雅琴既有耐心又有心機。接著,直到八月三號那天,江雅琴藉口這天外出,提前把張曉雅的睡衣用蘋果水浸泡過,然後拜託張曉雅先自己澆花。接著,張曉雅墜樓後被送去醫院,江雅琴為了確定張曉雅是否死亡,就又去了醫院,果然,程鵬輝沒有說出張曉雅的血管瘤,張曉雅死亡。

這些都是推測,還沒有證據。陳悍說,江雅琴這種屬於祭祀性殺人,就是既能夠殺了張曉雅,又能祭奠她母親,而江雅琴的視網膜是她母親的,那么江雅琴一定會去目睹張曉雅墜樓的全過程。果然,經過監控,江雅琴果然在暗處看著張曉雅墜樓的。

而陳悍和譚景天等人來到江雅琴墓前,也猜到了江雅琴猜到他們會知道真相,所以把睡衣交給了他們,算是認罪。

譚景天對金靈說,這次案子讓自己不太舒服。金靈、譚景天、文白謝天琪一起來吃飯。金靈和謝天琪兩個人暗裡爭鬥,謝天琪就被氣走了。然後就是金靈他們三個人一起吃飯。文白還說又欠了譚景天一個人情。譚景天接著說,經過這次案子,譚景天覺得自己母親墜樓應該也是另有隱情。文白聽了大吃一驚

譚景天一個人來到以前住的小區,想起過去,看見母親墜樓的樣子。譚景天仔細回想,想著想著突然有人大喊殺人啦。譚景天趕緊也跑過去看。原來,是宋志平的母親抱著宋志平,說他殺了自己的女兒,還想殺自己,宋志平母親的額頭上還有傷口,說要報警。宋志平也對譚景天說,就按他母親說的報警。到了警察局,這些警察也不當回事,因為這都很多次了。原來,這宋志平是這老人的女婿,老人總覺得是宋志平殺了自己的女兒,而之前,朴阿姨的女兒是腦溢血死亡的。朴阿姨不管,就是要最好的法醫過來,譚景天就說介紹金靈來看。金靈一番查看和詢問後,發現這些問題,傷口根本就不成立,金靈對譚景天說了句搗亂,就做自己的事去了。朴阿姨一直哭著說,自己的女兒死的太冤了。譚景天看著朴阿姨在自己家門前站著,就走過去說,自己是以前經常在朴阿姨家蹭飯吃的小天,朴阿姨這才想起來。

朴阿姨拉著譚景天說說話,很高興。朴阿姨一說起自己的女兒琪琪,就說一定是宋志平殺死自己的女兒。朴阿姨還說,希望金靈能去看看琪琪的屍體,自己把屍體都冷凍著,就是希望有一個可靠的法醫能給琪琪做檢查。譚景天不同意,朴阿姨就說,譚景天母親其實是被人害死的。譚景天很驚訝,但必須先給琪琪做屍檢。

下一集(第 10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