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何建設索要一百萬 文白最終還殺了人

文白請譚景天一起來家裡吃飯看球。文白做了一桌好菜,譚景天還說,以後看球還是在譚景天那邊吧,不然影響自己發揮。文白笑了笑,說好。接著,譚景天帶文白來吃烤串,看球賽。兩個人一起看球,譚景天覺得文白太安靜了,還說每次看球賽,都要會喊出來。兩個人一起喊著,李師傅也來了,看著譚景天這么開心,也很高興,覺得現在的譚景天終於不再那么執著。

第二天,文白帶著譚景天來看了文慧,說文慧是自己母親,卻讓自己一直叫她姐姐,譚景天也不問為什麼,只說以後一起照顧她,自己也叫她姐姐。文白溫柔地笑了笑,說好。譚景天說自己明天要和金靈一起去查何建設,先順著何建設這個人來查。而文白卻說譚景天喜歡金靈,譚景天點頭了,文白也說了,自己一直喜歡金靈,我們要開始公平競爭金靈,最終由金靈來決定選誰。譚景天說好,自己一開始還擔心,但現在文白這么坦誠,就放心了。

金靈和譚景天一起,被謝天琪看見了。何建設找文白,先給自己還了十五萬的賭債,自己再決定是否離開。文白很生氣,但又不能怎么樣。文白想到自己第一次在醫院見到何建設,就是何建設來看病,何建設懷疑自己是得了腦瘤,那時候的何建設也沒有錢,也沒有醫保,就說文白他們醫院就是黑心。可何建設突然聽見了文白就是文慧的兒子,就做了這個交易,文白要每個月給何建設打錢,自己就會保守這個秘密到死,否則就把文白間接殺死譚景天母親的事說出去。

謝天琪給文白說了自己今天看見金靈和譚景天走的很近,還問那個何建設是什麼人,文白就說是個普通的病人。

金靈跟譚景天說,就算沒有找到答案,也要學會坦然接受。譚景天看著金靈,說晚上一起吃飯吧,可金靈說明天要上班,還是算了。文白和譚景天一起聊天,文白問譚景天他們查得怎么樣了,譚景天說明天沒有找到,就結束了,就算找到,自己母親也已經不在了。而且這還有文慧,也是自己媽媽。

謝天琪來問小護士,昨天文白看病的那個病人是誰,小護士說叫何建設。謝天琪覺得很奇怪。劉志給譚景天說,自己又在流動人口裡找到了一個符合條件的何建設。譚景天他們決定再去看看。另一邊,文白給了何建設十五萬的錢,可何建設又要十萬,文白說他可以走了。何建設說自己現在這樣,都是文慧害的,都是文慧讓自己沒有工作的。還說現在文白給自己錢,都是應該的,都是為文慧來還債的。何建設說至少一百萬,自己就離開這個城市,現在還剩八十五萬。何建設帶著錢離開,文白最終還是開車撞死了何建設。

下一集(第 15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