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程旭被寧氏所控制芳兒和馨兒換身份

寧馨兒和寧芳兒兩個人都不說話,程旭的律師來保釋程旭,理由是程旭是被兩姐妹控制了,所做的事不能由本人承擔責任。另一邊,程旭在進行回憶,說自己殺了寧芳兒後,就老是感覺寧芳兒的鬼魂跟著自己,陰魂不散,自己實在是害怕。比如程旭老是在家裡看見寧芳兒。譚景天也說,自己第一次看見程旭的時候,程旭就精神錯亂了。但寧馨兒和寧芳兒涉嫌謀殺的話,可後來也救了譚景天和文白。程旭離開的時候,陳悍李曉瀟他們帶程旭到寧芳兒和寧馨兒面前露個面。結果,寧馨兒說程旭就是個強姦犯,殺人犯。而寧芳兒也有話交代。

謝天琪在病房照顧文白,文白也提醒謝天琪說,不要給陌生男人留微信等等。謝天琪也很感動文白對自己說了幾句情話。謝天琪離開時,在電梯口看見金靈去看文白了。謝天琪不放心。另一邊,金靈和譚景天一起在看文白恢復情況。金靈看著這兩個人親密無比,自己就先離開了。文白讓譚景天趕緊去追金靈。

文白給金靈和譚景天說,自己那天是帶文慧去蝴蝶谷,因為那天是自己母親和父親定情的日子。自己也會陪她一起背關於蝴蝶的古詩。

另一邊,寧芳兒說,寧馨兒的出生就是一個錯誤,自己這一輩子就毀在了她身上。過去,寧芳兒給寧馨兒看了自己身上的傷痕,寧馨兒也說自己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她,會好好保護她。寧芳兒在睡夢中,都會夢見欺負自己的人,在睡夢中哭泣。寧馨兒帶寧芳兒去逛街買衣服,可寧芳兒心不在焉,因為寧芳兒好像看見了欺負自己的那個人,寧馨兒就安慰她,說不怕,這兒很安全。可後來,寧芳兒害怕連累寧馨兒,想要離開。可寧馨兒帶回了程旭,說不用怕,至少有程旭保護她們。因為剛剛團聚,寧芳兒也沒再堅持。可有一天,欺負寧芳兒的人找到了她,準備欺負她,寧芳兒在掙扎,寧馨兒出現,用熨鬥打死了那個人,接著兩個人一起把王家昌處理了。另一邊,寧馨兒看了寧芳兒的供詞,就承認了,說程旭比王家昌更該死,他居然想要寧芳兒和寧馨兒兩個人,程旭威脅寧芳兒說不答應就把兩姐妹的事都告訴警察。寧芳兒沉默了。最後 寧馨兒看著醒來的姐姐,就說不怨姐姐,都是程旭混蛋。所以有一天,程旭又來侵犯寧芳兒,結果掐死了寧芳兒。等寧馨兒一回來,就是程旭拿刀威脅寧馨兒的一幕。等程旭去開車,寧馨兒去衣櫃裡叫她。原來,一開始就是寧馨兒和寧芳兒互換了身份,等程旭先去開車,寧芳兒和就寧馨兒把衣服換過來,也準備按照計畫實施,準備好了氧氣瓶,程旭之前喝多了酒,對身邊的事物根本不敏感。

下一集(第 20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