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就破繭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餐桌驚現年輕女屍 景天金靈演練現場

文白一來摸了女體盛的脈搏,就確認了這是具屍體,金靈馬上通知了陳悍,陳悍帶人趕到現場,對現場實施了封鎖。金靈對屍體進行了大概屍檢。初步推斷死者是被勒死的。死者名叫吳茜凌,是個大三學生。管理人員說這次女體盛還挺重視的,就只能廚師長能接觸女體和食材。廚師長說自己當時擺放食材時,也想過奇怪,但女體盛都會先訓練,所以廚師長都沒怎么想過。經過一番盤查,都沒什麼嫌疑人。而監控這兩天都壞了。譚景天見到陳悍,說自己在女體下面發現了煙青蟲,所以女體之前應該是在離新鮮蔬菜很近的地方。

文白一想到譚景天,就擔心不已。另一邊,陳悍發現了蔬菜被踩碎的痕跡,李曉瀟說廚師長李師傅錄完口供就聯繫不上了,陳悍他們馬上對廚師長實行逮捕。文白來醫院看自己的母親文慧,文慧精神不正常,文白特意囑咐過護士,在文慧這兒,自己就是文慧的弟弟文白,不是兒子。

金靈解剖屍體後,說死者是被皮帶一類勒死的。李曉瀟給廚師長看了一些照片罪證。廚師長說,自己沒有想殺吳茜凌,是失手。在訓練那天,廚師長和她約好用真實的食材,結果,廚師長見色起意,想對她進行凌辱,吳茜凌要逃跑,廚師長就勒死了她。因為知道監控壞了,自己就想賭一把,就把吳茜凌藏在了後廚的冰櫃裡,處理屍體。讓屍體撐過女體盛。活動當天,廚師長把屍體如約擺盤。最後,廚師長李國忠被抓了起來,承認了罪行。

文白和金靈、譚景天一起吃飯,金靈還說文白的至理名言,屍檢完就來吃烤肉,金靈看著烤肉,突然想起了一些事,就先回警局了。

陳悍還覺得奇怪,那天審問時,李國忠是主動說了屍體身體很冷的事情,好像在故意提醒他們。唐凱突然過來,說了校園網貸的事情,還說發現了吳茜凌在裡面。還說李國忠在所有人眼裡,評價都很好,私生活也很檢點。

文白和譚景天一起約了來看球,文白問譚景天是怎么喜歡這個小眾的項目的,譚景天就說是因為自己的爸爸喜歡,自己就喜歡上了。金靈突然發現了別的東西,就打電話讓文白帶譚景天過來。金靈給譚景天看,吳茜凌的口腔里發現了大蟑螂。金靈就讓譚景天把皮帶接下來,說來演練一下場景。文白看呆了。兩個人開始演練,譚景天說自己到時候可能會真的用力,金靈說好。金靈在掙扎中,還是出於本能踹了譚景天一腳。

下一集(第 5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