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白景天結為兄弟 寧芳兒帶程旭死亡

按照計畫,寧和程旭把寧芳兒運到蝴蝶谷去埋了。等寧馨兒和程旭離開後,寧芳兒重新起來,然後把王家昌的屍體埋了下去。後來,寧馨兒給了寧芳兒一個和自己項鍊一樣的項鍊,都含有裸蓋菇素的項鍊。那一天,程旭本來應該死的,可譚景天出現了,救了程旭,寧芳兒看著倒下的兩個人,就很失望,沒想到程旭沒有死掉。所以,寧芳兒就把譚景天和程旭帶了回去,文白看過了他們的傷,沒有很嚴重。寧馨兒還給譚景天說謝謝,救了程旭。寧馨兒看著譚景天看著那些蝴蝶,就知道譚景天發現了屍體。然後就跟寧芳兒說,這次就讓譚景天來做個見證人吧。接著,寧馨兒就給程旭說,譚景天就是個攪屎棍子,屍體的事怕是要瞞不住了。所以晚上,程旭去燒屍體,譚景天發現那果然有屍體,就攔住程旭,可屍體還是燒掉了。

這個案子也結的差不多了,寧芳兒也應該被放了,寧馨兒也承認了殺死王家昌,製造假死。過了幾天,文白和譚景天一起去游泳館一起游泳,文白在水下看見了何建設的假象,差點沒緩過來。譚景天把他拉了起來。文白看著譚景天,想到小時候,父親從來沒有留過夜,即使小區停電,自己害怕,父親還是離開了。自己看著母親難過流淚的樣子,也只能擁抱母親,默默安慰彼此。

金靈和文白、譚景天一起吃烤肉,金靈說,自己就要撮合這兩個人,喜歡同一個隊,互相幫助信任,都經歷過大起大落了。在金靈的話語中,譚景天和文白兩個人一起認了兄弟,金靈還給兩個人拍了合照。譚景天還笑說,金靈不會是媒婆吧。文白就說,那自己也是撮合這兩個人的媒人啊。突然,兩個人都沉默了,文白吃驚,這兩個人還沒互相表白心意呢。金靈先離開了,譚景天趕緊追上去。譚景天給金靈表白了自己的心意,還說自己給金靈的備註是石糞蟲,這是在昆蟲界中最和諧的昆蟲。金靈有點哭笑不得,一番嬉笑過後,兩個人並肩離開了。

另一邊,一個男人到了李師傅的家,悄悄進去找東西。原來,李師傅就是景昌年。那個男人翻箱倒櫃,什麼都沒發現,只能先離開。在暗處,景昌年就一直看著。那個人就是徐叔叔找去的,掛了電話後,徐叔叔沉默了,想到景昌年當初的車禍事故。

程旭在路上開著車,透過車窗看見了寧芳兒。接著,程旭來找寧芳兒,問了句確定沒事了吧。寧芳兒笑了笑,說警察都把自己放出來了。接著,程旭一邊說著情話一邊吻寧芳兒。可寧芳兒有點不對勁。接著,程旭帶寧芳兒開車,程旭精神錯亂了,接著就撞上了大貨車,兩個人都受了重傷。寧芳兒給寧馨兒留了個視頻,警方給在坐牢的寧馨兒看了。原來,寧芳兒從一開始遇見寧馨兒就是為了報復她,報復奪走自己人生的妹妹,包括王家昌都是自己引來的。可是,寧馨兒在這幾個月給自己的溫暖,讓自己心疼,讓自己後悔。即便寧馨兒知道寧芳兒是在利用欺騙自己,也從來沒有對自己抱怨過。即使是寧芳兒殺死了王家昌。寧芳兒說,在自己這二十五年里,寧馨兒才是拯救自己的那個天使。另一邊,在搶救室,寧芳兒死亡。寧馨兒也被釋放了,依然帶著分子式項鍊。

後來,譚景天來看看寧馨兒,寧馨兒說,這就是你想要的正義的結果嗎?

下一集(第 21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