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景天為宋志平證明 朴阿姨再割腕自殺

譚景天手裡拿著幽靈螳螂,說這隻螳螂是在宋志平的背包上發現的,而幽靈螳螂在我國,只有南部才會有,所以宋志平今天早上應該還在雲南一帶,因為下雨的原因,宋志平開車也應該是今天早上十點四十才能到達家中,根本就不可能提前在現場。宋志平看著譚景天,問他能說服朴阿姨相信自己嗎?譚景天說自己會盡力。接著,宋志平和譚景天兩個人單獨聊天,宋志平問譚景天想不想聽自己和邵琪琪的另外一個版本。宋志平說,自己和邵琪琪結婚後,自己很照顧邵琪琪,可後來看見她被別的男人送回家。邵琪琪也不解釋。自己後來還看見邵琪琪和別的男人約會。直到有一天,宋志平發現邵琪琪打掉了自己和他的孩子。宋志平哭著問為什麼,邵琪琪就說不想要,並且和宋志平說離婚吧。

文白很照顧朴阿姨,朴阿姨說,譚景天是個很好的孩子,只是命太苦。朴阿姨說,自己在猶豫呢,到底應不應該和譚景天說關於他母親死亡的事情。文白削著蘋果,一聽這話,就不小心劃傷了手。

朴阿姨給譚景天打電話說,宋志平到底被抓起來沒有。譚景天說還沒有,朴阿姨就要強制出院,去找譚景天當面聊。文白看見了,就說可以回家,但一定記住不能喝酒。朴阿姨見了譚景天,說他寧願相信蟲子,也不相信自己。譚景天繼續安慰朴阿姨,可朴阿姨不聽,還說自己和譚景天以後就恩斷義絕。譚景天就又給文白打了電話,說了朴阿姨的事,文白很擔心朴阿姨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不過朴阿姨沒有說。文白問譚景天就不想知道自己母親去世的真相,譚景天說可能真的是意外吧。謝天琪來找文白,說看見文白給朴阿姨開的藥里有止痛藥,可朴阿姨不是酗酒嗎,文白假裝說是啊,自己忘記了,然後說去把藥追回來。可出來後,文白並不急。

在家裡,朴阿姨因為邵琪琪的事情,而一直喝酒解愁。第二天,譚景天突然發現自己從宋志平身上帶回的螳螂不太對勁。接著,譚景天就給金靈打了電話,約她出來。譚景天說,自己研究發現,這是只人工飼養的螳螂。譚景天回憶說,那天,宋志平可能就是故意讓自己看見螳螂的。就是為了證明自己,而且宋志平沒去雲方山。他們決定先去看看朴阿姨。另一邊,朴阿姨準備自殺割腕,突然有人按門鈴,朴阿姨去開門。他們去了朴阿姨家門口,可沒有人接電話,接著,譚景天撞開門,發現朴阿姨割腕了。朴阿姨被送去醫院,文白看著金靈和譚景天自然的親近。

另一邊,陳悍他們已經開始著手朴阿姨這件事了,因為在朴阿姨家出現了男人的腳印,金靈提出對邵琪琪的屍體進行屍檢,唐凱則負責去醫院保護朴阿姨。譚景天跟文白說,警方發現了在朴阿姨家中的腳印,現在還不確定,在排查。這時,謝天琪來找文白,後來,謝天琪問文白把止痛藥取回來了嗎,文白說本來打算給譚景天說的,謝天琪卻不建議文白現在去說。

金靈告訴譚景天,自己新的發現。金靈說,邵琪琪的額頭上,有一塊不一樣的皮膚組織,很奇怪。譚景天說了自己之前看到的一個案例犯罪,就是用高跟鞋勻速敲擊受害者額頭,導致顱內大出血死亡,但金靈說這幾乎不可能實現。譚景天來到住處,發現這兒每天都要施工,陳處長說的,每天都在施工,還說譚景天的德國這事已經批下來了。譚景天突然想到。

下一集(第 12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