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 李念承認自己殺人 文白陷入醫療事故

李念在車裡等著李國忠,李國忠趕到後,讓李念趕緊回家買機票,然後回日本,並且把自己的皮帶換給了李念,讓李念到了日本再把皮帶扔了。李國忠抱了抱李念,然後開車帶著屍體離開了。李念想到這一切,沖回醫院,見到了李國忠,李念看著李國忠,說自己不可以離開,李國忠求求陳悍他們放過李念。陳悍說,李念是你的兒子,吳茜凌也是別人的女兒啊。李念給李國忠下跪,說自己的錯事,還說自己根本就不能拋下他。當初,李國忠把屍體放進了冷藏室,用皮帶再勒了勒吳茜凌,然後用保鮮膜包住了她。其實,譚景天昨天就知道了真相,但是當他看見李國忠對李念這么好的時候,他猶豫了,但還好,最後還是勸說了李念。李念走的時候,向譚景天道了謝。

文白來看文慧,文慧正在訓這些小護士練繞口令。文白想到小時候,文慧要播報導時,自己不能叫文慧媽媽,只能叫姐姐。文白還給小護士門帶來了禮物。

文白做夢又夢見了譚景天母親去世時的場景,被驚醒。張曉雅墜樓了,被送到醫院去,文白趕緊去醫院進行手術。文白看著張曉雅,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手術室外面,張曉雅的家人都過來,問保姆乾什麼的,要主人澆花。保姆被說的害怕。現場,鄰居大爺報的警,說這張曉雅就是要在晚上澆花,而且澆花的聲音是特別大,自己和老伴都受不了,以前也報過警,但是不管用。陳悍他們去看了花棚里的花,接著,張曉雅死了,家屬都在鬧事,說文白必須給自己一個說法,還打架。金靈趕過來,想制止家屬,可家屬不聽,還在打文白,金靈就對家屬動手了,接著就被張曉雅的丈夫程鵬輝拍下來了,發到了網上,陳悍被院領導訓話了。

因為張曉雅的死亡,文白也被停職了,院方還說副主任醫師這個職位,是沒有希望了,可能會給程鵬輝這個職位。張曉雅的丈夫程鵬輝也是醫院的醫生,院方告訴程鵬輝,這次的副主任醫師職位是程鵬輝的了,程鵬輝表示可以讓張曉雅接受警局的屍檢,但張曉雅的其他家屬就不敢保證了。

陳悍他們看了看張曉雅墜樓的場景,就是澆花時掉下去的,沒有任何奇怪行為。那種花叫美杜莎捕蟲樹,食肉植物,是張曉雅和程鵬輝的愛情見證,所以張曉雅很看重這種花。另一邊,張曉雅其他家屬認為就是文白的醫療事故,拒絕屍檢。特別是堂哥張國棟。保姆孟江月是兩年前給程鵬輝母親做過護工的。陳悍找金靈,看了看捕蟲樹,接著金靈就聯繫了譚景天,想讓譚景天過來幫自己看看這起墜樓事件,捕蟲樹上的奇怪蟲子,可譚景天一聽墜樓就不去了,還掛了電話。另一邊,孟江月服下了一種藥劑。

下一集(第 7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