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程鵬輝未害死曉雅 案件真兇另有其人

劉志過來看譚景天有什麼進展,還給他帶來了早餐,兩個人再看視頻,譚景天突然看出了奇怪的地方。之前有人給文白寄來了東西,但文白一直沒有來醫院,謝天琪看了看東西,是診斷片子。另一邊,譚景天和劉志一起去了案發現場。謝天琪把片子給了寧主任看,寧主任發現了不對勁,讓程鵬輝趕緊回來給自己解釋清楚,謝天琪卻說先讓警察過來查清楚吧。

原來,張曉雅之前就長了一個血管瘤,但家屬根本沒有告訴主治醫生文白。另一邊,譚景天和劉志趕回警局,說了自己目前掌握的資料,在捕蟲樹的花土中,如果是有一些蘋果水和梨水的,捕蟲樹上面的盲蝽會被這些水刺激,張曉雅就是看見了受了刺激的盲蝽而被嚇到,然後失足墜樓,但譚景天說案件還缺了一環,如果是自己,就會在張曉雅的睡衣上也塗上蘋果水,這樣會更有把握,但張曉雅現在的睡衣肯定已經被燒掉了。花土被送到物證中心去檢驗了。文白失蹤,大家都找不到他。

謝天琪給金靈打電話,說文白不見了,金靈說自己也沒聯繫過他。譚景天出來就給了金靈白色戀人朱古力,被陳悍他們看見了,大家都笑笑,心照不宣。

文白在精神病院陪著文慧李曉瀟和唐凱找到了顧盼盼,顧盼盼說這事和自己沒有關係。而且之前是程鵬輝帶張曉雅來診斷片子的。顧盼盼說程鵬輝和張曉雅感情不好,張曉雅任性,程鵬輝是鳳凰男,自卑,程鵬輝說張曉雅就是愛而不懂。

警局的分析過後,發現只要程鵬輝和孟江月有時間和動機。接著,他們發現診斷片子是孟江月寄來的,而且她已經自殺了,孟江月真名是江雅琴。他們馬上去醫院逮捕了程鵬輝。李曉瀟給程鵬輝看了張曉雅的診斷片子,說程鵬輝就是蓄意殺人。程鵬輝驚訝了,說自己說本來是要告訴文白的。程鵬輝說自己是隱瞞了血管瘤的事實,但自己沒有設計害死了張曉雅,自己是冤枉的。程鵬輝聽見孟江月死了,更加驚訝了,但還是咬定自己沒有害死張曉雅。孟江月整了容,李曉瀟給了程鵬輝看了孟江月的照片,程鵬輝一下就認出了她。孟江月的母親兩年前也是得了病,後來跳了樓,那種病很折磨人,時間長了也受不了。

另一邊,程鵬輝說,兩年前孟江月就在程鵬輝家做護工,但她得了甲亢,特別能吃。之前,張曉雅是一個護士,在照顧江雅琴媽媽,還說自己要是她,早就跳樓自殺了,才不會連累自己的女兒,這么累和辛苦,這病又治不好。江雅琴的媽媽聽了進去,覺得自己真的連累了江雅琴,就跳了樓,江雅琴回來時,就看見了自己媽媽在血泊之中。江雅琴看見了張曉雅,就看著她,張曉雅心虛,看見江雅琴就先走了。

下一集(第 9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