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宋志平最終被逮捕 譚景天被咬傷中毒

譚景天抓了一隻磕頭蟲,給陳悍他們幾個人解釋,宋志平很有可能就是利用這種磕頭蟲在機械中的套用,來殺死的邵琪琪。李曉瀟都不敢相信。警察們都很忙,對譚景天的也只是保持沉默。陳悍他們走的時候,陳悍還是安慰了譚景天,說一直相信他。

文白見到譚景天,說警察有時候也不相信蟲爾摩斯嘛,但自己,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相信他的人。推土機笑了笑,說自己也是世界上最後一個相信文白的人。

第二天,譚景天來見了宋志平,宋志平讓助理去倒兩杯咖啡,譚景天問,是不是你身邊所有女性都叫琪琪。宋志平閉口不談,譚景天把這隻螳螂還給了宋志平,還說如果裝作不認識,反而露餡了。譚景天把宋志平上大學時獲得昆蟲獎項的照片給宋志平。宋志平還在狡辯。譚景天把磕頭蟲給宋志平看,還送給他,宋志平說不需要,還說不要就打死把,反正是害蟲。譚景天離開後,在外面等著宋志平出來。接著,譚景天秘密跟著宋志平。譚景天跟著來到廢棄的地方,沒看見宋志平,沒想到宋志平早見發現了譚景天跟著他。宋志平自己來到一個地方,用鐵鍬挖開一個洞,埋了一個東西,把旁邊的枯葉放上去做掩護。宋志平假意離開,一個和譚景天穿著一樣衣服的人來挖開了那個東西,宋志平說譚景天。沒想到,那是文白,接著譚景天也來了,文白打開那個箱子,居然是一條蛇。那個蛇聽從宋志平的口哨聲,譚景天一下衝上來,蛇咬了譚景天。接著警察也來了,宋志平趕緊跑走,陳悍一槍在空中打死了那條蛇。陳悍趕緊帶譚景天去醫院,文白在給譚景天獻血。而當時,譚景天已經把對話都錄下來了,宋志平承認了自己製造了邵琪琪死的意外。李曉瀟他們當初就鎖定嫌疑人了,從宋志平秘書那兒拿到了一個東西。警察不僅搜查了宋志平的公司,還搜查了他家。宋志平用的就是記憶金屬來殺人製造意外的。

宋志平開始回憶了,邵琪琪是宋志平這一生唯一愛過的人,可邵琪琪一次次傷害自己,毀掉自己和他的幸福,包括打掉孩子。宋志平說邵琪琪就是個蕩婦,魔鬼,自己和邵琪琪分居搬走前,自己把邵琪琪的維生素換成了安眠片。邵琪琪每天晚上都會吃維生素片。趁邵琪琪睡著後,用液氮把記憶金屬融斷,然後每天晚上給邵琪琪悄悄戴上金屬器,進行敲打。邵琪琪不知道,但又害怕,就在家裡換了鏈條鎖,宋志平就是用液氮把鏈條融化的。長此以往,邵琪琪在一天晚上發生了突然性顱內大出血,死亡。

宋志平說完後,說自己不該找譚景天。陳悍說,並不是都是因為譚景天,還因為都是朴阿姨的執著。

下一集(第 13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