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幕後兇手另有其人 李國忠突挾持文白

金靈向大家報告說,李國忠在撒謊。因為金靈用自己的脖子上做了試驗,最接近死者的勒痕,應該是較低的,所以死者應該是在一輛車裡被人從背後勒死的。大家聽了後,都認為金靈說的很對。金靈出來後,譚景天在警局外面等金靈,給她送了一盒朱古力,看了看她被絲巾包住的脖子,然後就離開了。

謝天琪給文白打了一份小米粥,文白卻說,謝天琪不用這樣,太辛苦了,但謝天琪不說話,先離開了。另一邊,譚景天來到之前的酒店,保全說已經停業整頓了,不能進去。陳悍他們在看路邊監控,看了吳茜凌的行蹤,發現她是在春秀路不在的。接著就看見了李國忠的車。李曉瀟發現,李國忠的車鑰匙上有他的徒弟鍾亮的指紋。鍾亮說自己沒殺人,要和李國忠面對面對質。金靈給譚景天打電話,陳悍找譚景天。鍾亮見了李國忠,李國忠一見鍾亮,就特別激動,一直說人就是自己殺的。鍾亮說,自己就是看了師傅的黃色雜誌。之前,李曉瀟帶人就去搜過了那幾本雜誌。鍾亮看了看李國忠,李國忠就罵鍾亮。李國忠被帶回去後,鍾亮說這幾本雜誌是李國忠的兒子李念帶回來的,還說李念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鍾亮看了看這皮帶,說這不是李國忠的皮帶。一番查問後,陳悍懷疑是李念殺的人,但李念在日本,其實他之前回國過,但沒有作案時間。如果貿然讓李念回國,萬一不是他,就耽誤他的畢業答辯了。徐叔叔給譚景天打電話說,自己要出國幾天,有事就找林阿姨。

另一邊,李念回了國,鍾亮去接了李念,說帶他去醫院見他父親。李國忠因為撞牆自殺,已經被送去醫院搶救了。

吳茜凌是李念的女朋友,而且李念對吳茜凌很好,吳茜凌來當女體盛,是在值班經理那兒知道的。鍾亮帶李念來見李國忠,李曉瀟出現,說李國忠殺害吳茜凌,李曉瀟說吳茜凌算是自己的女朋友。李國忠被文白醫好了,李國忠見到自己的兒子,看了眼文白,就把自己藏好的手術刀綁架了文白,還威脅警察,說吳茜凌就是自己殺的,和自己兒子沒有任何關係,要他們把李念放了。鍾亮和李念離開,譚景天進來了電梯,說李念有時間殺人。接著李念不聽,還要離開,外面早已布滿了特警,正用槍對準了李國忠。譚景天告訴了李念,說明他殺人的證據,李念聽了譚景天的一些話,知道自己父親很可能因為自己而死。他趕緊跑回去,路途中想到了父親對自己種種的好。原來,之前李念收到了別人給自己發的吳茜凌的裸貸照片和女體盛的照片,他看了後很生氣,就趕緊回了國,在車上質問吳茜凌,李念氣憤之下,在車後面用皮帶勒死了吳茜凌。之後打電話給了李國忠。

下一集(第 6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