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徐本業是最後真兇 景天金靈照顧文慧

李曉瀟他們做了分析,依舊無法確認李長喜就是景昌年,因為沒有DNA做驗證。李長喜已經得了肝癌,是晚期,應該是自己知道時日無多,想落葉歸根了。另一邊,譚景天和金靈在陸田的墓碑旁,譚景天說著李長喜過去對自己的行為,都很像一個父親,譚景天說著說著就哭了,如果自己早知道他就是自己父親,自己至少可以帶他一起吃頓飯也是好的,可是再也沒有機會了。譚景天想到,自己和李長喜一起看過一場球,還有文白也在。當初,李長喜看著文白和譚景天的融洽,自己在酒里放了鹽用來驅趕蚊蟲,譚景天當時還覺得奇怪,為什麼李長喜和景昌年一樣,喜歡往啤酒里加精鹽。但那天李長喜很開心,非常開心。

李曉瀟和陳悍說,譚景天也是夠難的,剛和文白和景昌年相認,就又都沒了。接著,警方那邊依然在調查關於陳二水的身份。陳二水的哥哥陳大山當初也是要殺景昌年,但景昌年沒死,陳大山死於車禍。另一邊,徐本業看了陳二水發過的視頻,罵了句王八蛋。陳悍他們聽著之前景昌年給文白過生日的錄音,是泰迪熊裡面的錄音裝置。陳悍推斷,錄音裡面的賬號應該是李長喜想要洗清自己貪污的證據,李長喜之前就是和一個黑客一呆就是一天。原來,當初給文白過生日的那一天,徐本業也不請自來,還帶來了花和戒指,讓景昌年給文慧戴上,景昌年臉色不太對勁。文慧還許了願望,說希望景昌年以後每天晚上都呆在自己這邊這個家。景昌年送給文白的泰迪熊,錄下了對文慧的祝福還有徐本業的電話。出來後,景昌年說徐本業居然跟蹤自己。徐本業讓景昌年別生氣,景昌年讓徐本業別管自己的事,還有那三千五必須給自己還上。徐本業希望景昌年再給自己三個月,景昌年不聽,還說如果徐本業還不上,後果自己知道。景昌年離開後,徐本業過幾天來到電視台找到文白,跟文白說他有個弟弟,景昌年還有另外一個女人和孩子,還給了文白一盒蟲子,讓文白用這些蟲子去嚇陸田。文白就真的去了。景昌年出事那天,陳大山告訴陳二水,等自己幹完一件事,就帶他去吃好吃的。景昌年給徐本業打電話,說徐本業害自己妻離子散,自己要去自首,和徐本業一起下地獄。結果車上的陳大山就是按照徐本業的命令來殺景昌年的,出車禍後,陳大山死亡,景昌年逃走了。而景昌年被革職了。

譚景天還是想先去找徐本業,想勸他自首,突然,徐本業那邊發生了車禍,死亡。

譚景天對陳悍說了自己和文白之前的計畫。陳二水威脅了文白,文白不能直說,文白那天對譚景天說,還是爸爸給你的愛多一些。因為陳二水要文白全部直播給自己看。文白在車上對譚景天說,自己只有在水裡才會感覺安全。落水後,譚景天最後因為潛水才活了下來,譚景天趕緊把事情告訴給金靈,金靈過來攙扶著譚景天離開。

李曉瀟他們手裡拿著謝天琪的優盤,決定都不告訴給譚景天和金靈了。

譚景天把家裡的昆蟲標本都取了下來,因為自己內心真的放下了。譚景天推著文慧散步,金靈也來看望文慧。

下一集(第 24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