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白設計殺死建設 謝天琪目睹全過程

謝天琪之前就查到了何建設是什麼樣的人。文白在銀行辦業務時,看見了譚景天金靈在外面一起。文白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謝天琪給文白打了電話,讓文白離何建設遠一點,那個何建設不是什麼好人。文白應下來了。文白一想到何建設,就很生氣,最終,文白開始部署了,他偽裝了一下自己,租了一輛車,開到了江邊,去河邊打了很多桶河水,帶走了。另一邊,謝天琪開車來何建設住的地方,沒想到看見了偽裝的文白,她趕緊下來看,文白進了何建設的房子,謝天琪給文白打電話也不接。在屋裡,文白給了何建設錢,然後和他一起喝酒 很快,何建設倒下了,文白換上了何建設的衣服,開始把車裡的一桶桶河水往何建設屋裡搬,然後利用儀器管子把河水往何建設身邊灌,直到慢慢溺死何建設,這一切都被車裡的謝天琪看見了。文白接著開車走,謝天琪跟上了。文白偽裝成何建設,開始被司機搭乘,謝天琪不敢相信。接著文白到了河邊,就假裝去上廁所,然後掉河裡去。另一邊,屋裡的何建設也剛好到時間被溺水,開始掙扎,文白這邊停止掙扎,何建設也停止了掙扎,溺水而亡。文白上岸後,謝天琪看著文白回到了何建設家裡,打開門。文白看著何建設死在了家裡,然後把何建設屍體重新套上衣服,運了出來。謝天琪看著這一切,難過而絕望。接著,謝天琪開車去了桃花江。文白把何建設的屍體投進了河裡。謝天琪想到,自己第一次在校園見到文白,就是文白給自己打了一把傘,自己淋著回去了。

另一邊,文白把裝河水的桶都拿去燒了。做完這一切,文白像放空了一樣。

第二天,文白在醫院看見了謝天琪,問她怎么臉色這么差,謝天琪笑了笑。接著,謝天琪就看見了警察來醫院,覺得不太對勁。她看著兩個警察去帶走了文白,她怕文白出事,就來找文白簽字,其實是在告訴文白,被問話的時候,就說一直和自己在車裡,在桃花江。接著文白還是照著謝天琪的話說了。

現在,李曉瀟和金靈、譚景天和唐凱四個人在一起吃烤肉。李曉瀟看著金靈精神不好,就說金靈不用為了文白這種渣男而難過。金靈說沒有,自己覺得文白和謝天琪在一起很好,自己和文白就是兄妹之情,自己現在越來越明白,自己和文白之間的關係,自己也祝福文白和謝天琪。金靈想的是,為什麼文白沒有告訴譚景天和自己關於這個何建設的事,而且電話不接,微信不回。

晚上,謝天琪打電話給文白,說一起去看看夜晚的桃花江。劉志查了,謝天琪的車在昨晚夜裡兩點就是在桃花江。譚景天送金靈回去,譚景天還是說,文白明明說了要正式追求金靈,這時候又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不應該啊。文白在車裡,把謝天琪看成了金靈,一時難以自禁,摸了謝天琪的臉,謝天琪很驚訝,抱住了文白,說自己一直在等這一天。文白下了車,看著自己準備送給金靈的項鍊,吻了吻,就將項鍊扔進了河裡。謝天琪看著,笑了笑。

下一集(第 17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