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朴阿姨懷疑宋志平 阿姨再次出現意外

文白哄著文慧睡著了。譚景天給文白打了電話,說自己在以前自己母親出事的小區,還說了朴阿姨說的話。文白突然緊張,就安慰譚景天,好好休息,不要多想。掛了電話後,文白也想著譚景天母親墜樓的場景。接著,譚景天又給金靈打了電話,還說了一些蟲子的事情。兩個人說起了朴阿姨的事。兩個人還約定明天見一面,說說具體的情況。

朴阿姨和譚景天、金靈就開始說起邵琪琪和宋志平的事。邵琪琪和宋志平是相親認識的,宋志平雖然比邵琪琪大了些,但學歷高,有車有房。幾個月後,宋志平就和邵琪琪求婚了,兩人結婚後,不到半年,邵琪琪就要和宋志平離婚。宋志平看見有人晚上送邵琪琪回家,接著開始查邵琪琪的微信聊天這些。兩個人鬧了好,好了鬧,直到一天,邵琪琪給朴阿姨打電話,問她好不好。接著邵琪琪一個人去了醫院,在醫院突然流產了。邵琪琪給朴阿姨說要和宋志平離婚,宋志平不同意,邵琪琪就說分居。宋志平就同意了,還把房子留給了邵琪琪。原來,邵琪琪之前分居後,老是夢見宋志平嚇自己,出現在自己的床邊,反反覆覆。比如有一天晚上,邵琪琪睡了後,放在床頭邊的水杯旁明明是沒有藥的,可第二天一起來,水杯旁就多了幾盒藥,邵琪琪懷疑是宋志平在監視她。所以後來,邵琪琪把家裡的鑰匙都換了,說如果有一天自己死了,就是宋志平乾的。沒想到,有一天邵琪琪真的死在了家中。但邵琪琪屬於正常的突發性腦溢血死亡。譚景天問金靈要不要幫朴阿姨做屍檢,但金靈是專業法醫,不能這樣做。朴阿姨覺得他們都不相信自己,就先離開了。

譚景天和文白待在一起去看球,在路上,譚景天突然接到朴阿姨的電話,發現可能朴阿姨出事了,因為譚景天之前給她手機裝過報警系統。接著兩人就去看朴阿姨,現場很多警察。朴阿姨就又在自殘,不去醫院,失血過多。朴阿姨昏死被送去醫院,文白再次拿起手術刀。另一邊,警察詢問宋志平,宋志平就說是自己推的,讓警察把自己抓起來,警察讓他如是說。宋志平說自己也受不了了。

朴阿姨還好沒事,文白聽譚景天說,這朴阿姨知道譚景天母親墜樓的秘密。朴阿姨醒來後,就跟譚景天說,這次真的不是自己自殘,是宋志平要殺了自己。朴阿姨說,自己出門,發現電台正在維修,自己就走樓梯,結果宋志平出現在樓上,朴阿姨嚇了一跳,接著摔了下去。宋志平下樓,站在朴阿姨面前,拿走她的手機,打了自己電話,占線。朴阿姨跟譚景天說,這次譚景天相信自己,把宋志平抓起來,自己就把他母親死亡真相告訴他。文白聽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文白來到朴阿姨的病房,伸出手準備揭開朴阿姨的呼吸機,這時謝天琪來了,文白沒有揭開。謝天琪說文白的副主任醫師的職位下來了。宋志平說警察就把自己抓起來吧。宋志平說,自己被朴阿姨打電話叫回去,結果一來就發現朴阿姨摔倒在樓梯。這時,譚景天來了,說自己可以證明,宋志平當時沒有在現場。

下一集(第 11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