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天琪因愛威脅文白 景天知道事實真相

下雨,文白看著自己曾經坐著的鞦韆,想到譚景天母親的死亡,想到譚景天對自己的好,文白眼含淚光。文白給譚景天打了電話,說最近有時間一起去看譚景天媽媽的計畫嗎?有的話帶上自己。譚景天說明天吧。突然,一個師傅過來了,譚景天發現不是李師傅,譚景天就給陳主任打電話問了問,自己居然一直沒有李師傅的聯繫方式。

謝天琪下飛機回來了,卻發現文白沒有來接自己,給他打電話,也一直在通話中。另一邊,文白約了金靈。兩個人相對而坐,卻沒有話可說了。謝天琪一個人坐在機場,外面下著雨。文白對金靈說,自己這次經歷了寧馨兒和寧芳兒的事,突然覺得有些解脫。文白也能吃朱古力了,以前是不敢吃,但現在自己知道,人生苦短,放下執念,和自己最重要的人在一起才是對的。文白說,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從上大學時,但又不敢喜歡你,自己只能在心裡默默保證,保護金靈,也想過很多,比如牽起金靈的手,但自己一直又不敢。文白一杯酒下肚,現在文白能說出來,就反而不用擔心了,放下執念。現在,文白祝福金靈和譚景天,自己也會和重要的人在一起幸福。文白看著桌上的朱古力蛋糕,慢慢挖起一勺,送入口中,一邊無聲哭泣,一口口吃著。接著,文白喝多了,金靈摻扶著文白回家,而在暗處,謝天琪看見了這一幕,失聲痛哭。

第二天,文白一下想起謝天琪的事,給她發訊息發現謝天琪把他刪了,打電話也不接。接著,文白先和譚景天去看了譚景天母親的墓。文白看著照片,忍不住失聲痛哭,跪著懺悔,譚景天用手拍著他。出來後,文白看見了謝天琪在等他,兩個人先開車離開了。其中,有人在暗處跟蹤他們。在車裡,謝天琪告訴文白,自己出國這段時間想清楚了一件事,文白做的這一切,都和譚景天有關。然後,謝天琪讓文白下車,自己開車離開了。

譚景天一個人帶著太陽花來看望文慧,小護士說起李師傅來看望文慧,文慧每次看見太陽花拼圖都很穩定。接著,文慧看見了譚景天,就開始叫他昌年,還說他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和文白,就是景昌年毀了自己和文白的人生。文慧情緒失控,護士讓譚景天先離開。

另一邊,謝天琪給文白帶來了一份協定,讓他跟自己一起出國。但文白避而不答,還是有一場事故需要自己去支援,刻不容緩。接著,譚景天給文白打了電話,說了文慧把自己認成了景昌年,自己要見見文白。文白還沒說,謝天琪就拿過文白的手機,說自己要和譚景天見面聊聊。謝天琪跟文白說,如果九點沒有訊息,自己就和譚景天聊點別的。小護士帶譚景天來看健康,譚景天看見李師傅就是自己身邊的李師傅。還有那個娃娃。

譚景天來找了徐本業,徐本業說了,文慧就是景昌年外面的女人,而且文白是他的孩子。譚景天說,文白對自己很好。而文白就是譚景天現在唯一有血緣關係的人。徐啟山說,現在看來,景昌年可能還活著。

譚景天去了派出所報案,說李師傅失蹤了,但這個身份證是假的。接著,譚景天約了金靈,說了文白是自己的哥哥,李師傅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但現在,李師傅卻不見了。說完後,譚景天說自己要去見見謝天琪。另一邊,陳悍翻了譚景天母親的案子,說如果現在景昌年還活著,那么現在有意思了,景昌年當年背了一個貪污案。

下一集(第 22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