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程旭坐實殺人兇手 謝天琪懷疑譚景天

陳悍他們審問程旭,程旭承認了自己殺了寧芳兒。程旭來接寧芳兒下班,程旭知道了寧芳兒和寧馨兒共用一個身份,如果寧芳兒不聽自己的話,就把這件事告訴警察,還告訴寧馨兒她勾引自己。在吃飯時,程旭故意在吃飯時用腳悄悄勾搭寧芳兒,寧芳兒也不能說。

金靈來看昏迷的文白,遇見了謝天琪。謝天琪說文白現在因為譚景天 好幾次差點失去性命,還說譚景天和文白這么互幫互助,真是像親兄弟,還說這兩個人真的有點相似。接著,謝天琪就真的去找醫院的人幫忙做兩個人的血液鑑定。另一邊,寧馨兒繼續說,直到有一天,自己回家找寧芳兒,程旭突然出現,拿著刀抵著寧馨兒的脖子,說自己把寧芳兒不小心掐死了,自己那么喜歡寧芳兒,怎么可能捨得殺了她,是不小心的。還讓寧馨兒不許報警,不許喊。接著,寧馨兒抱著程旭說,自己不報警,反正自己和這個姐姐也沒有感情,讓程旭去開車,把屍體丟到蝴蝶谷。接著,寧芳兒和程旭兩個人把寧芳兒一起開車帶到了蝴蝶谷。到了蝴蝶谷,民宿後面,程旭挖了坑,把寧芳兒埋進去,還說自己會對寧馨兒一輩子不離不棄的。接著,程旭說,明天咱們就去領證吧,現在你就是我的同謀了。

金靈問譚景天,怎么和文白一起出現在那兒,譚景天說了自己的原因,但文白為什麼去,自己也沒有問為什麼。譚景天說,不管文白有沒有秘密,什麼樣的秘密,都不重要,自己都會是最後一個信任文白的人。李師傅來還文慧的娃娃,替她洗了洗她的娃娃。譚景天來看望了文白,金靈問文白為什麼在那兒?文白說自己在窗戶那兒看見譚景天,就去看了看 聞到了燒焦的味道。當時也來不及,所以就去了。譚景天說那么多蝴蝶,就是以屍體為主的,當時譚景天就想到了屍體,所以就去看看。剛好遇見燒屍體的程旭。

謝天琪來看文白,給文白餵小米粥,還邊說,這譚景天對文白是真的好,不知道的以為他們是親兄弟呢。還說,最近圍繞在文白和譚景天的命案還真是多,而且那個程旭怎么突然燒屍體,難道知道譚景天會發現屍體。

陳悍告訴譚景天,自己認真看了譚景天母親當年的卷宗,沒有任何疑點。寧馨兒從派出所離開了。譚景天一個人來到民宿,金靈打電話過來問有沒有什麼發現,譚景天說有,發現的是牛糞。譚景天先來見了寧馨兒,看了她的項鍊,就說,你不是寧馨兒,你是寧芳兒。接著,譚景天就打電話給李曉瀟。接著,寧馨兒和寧芳兒都在了派出所。接著,譚景天就說了自己的思路,文白他們都覺得程旭有吸毒史,所以讓金靈他們查了。文白他們分析過,可能是其他的致幻劑,就是那條項鍊。然後譚景天看寧芳兒做標本時笨手笨腳的,就有點懷疑,沒想到一測試還真猜對了。然後,陳悍又說了一遍案情的發展,那么那具屍體是誰?

下一集(第 19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