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白和景昌年死亡 譚景天再失聲痛哭

而這一幕,就被暗處的一個人拍了下來。李曉瀟他們趕緊去救人。暗處的那個人大笑,自己終於給哥哥報仇了。之前,文白殺何建設被人拍下來了,那個人把照片寄給了文白,威脅他殺了譚景天,不然自己就把視頻交給警察。那個拍視頻的人是陳二水,他把視頻發給了徐本業,還說景昌年自己也會殺。等警察離開後,文白從水裡出來,扯著陳二水的衣領說現在滿意了?陳二水也承認了,是自己殺的謝天琪,還帶著文白要去乾一件正事。原來陳二水拿到視頻就是因為謝天琪對文白的種種反應,猜測謝天琪應該是有了文白的把柄。那天,陳二水跟蹤謝天琪去了桃花江,文白先給謝天琪打了電話,說自己一會兒就到桃花江,文白去見了謝天琪,上了車。文白告訴謝天琪,自己承諾過的,不會變,自己願意和謝天琪一起生活。謝天琪很感動,還給文白開了可樂,文白用易拉罐環給謝天琪當做戒指,說下次再好好買一個戒指。文白離開後,謝天琪看著易拉罐環,很開心,可陳二水卻悄悄弄死了謝天琪,還把她扔進江里,陳二水在謝天琪車裡發現了優盤,看見了裡面的視頻。

陳二水帶文白去一個地方,說走一圈就行。陳二水帶文白在網咖,小賣部分別停了一下。陳二水跟文白說,自己報仇,就是因為景昌年,現在殺了譚景天,就是要釣景昌年出來。文白笑了 說這算盤就錯了,景昌年喜歡的是他另外一個兒子,不是自己。陳二水要打文白時,景昌年出現了,文白看著景昌年,景昌年對他說,文白,快走,權當你沒來過這兒。接著,陳二水開始和景昌年打鬥,文白站在後面看著,文白去幫景昌年,可最後,文白和景昌年都被陳二水用刀刺傷了。譚景天和金靈趕過來,原來文白和譚景天一直都聯繫著。陳二水挾持了景昌年,景昌年讓譚景天給徐本業打電話,譚景天用昆蟲液體灼燒了陳二水的眼睛,文白推著陳二水從樓上摔了下去。譚景天緊抓著文白的手不放,陳二水也緊抓著文白的腳,要死就一起死。文白看了看譚景天和景昌年,說自己終於解脫了。然後文白放開了手,和陳二水一起摔了下去。文白和景昌年一起被送去了醫院,譚景天給莫曉迪打了電話,通知文慧關於文白的事情。文慧來了後,文慧拉著譚景天的手叫昌年,問這人是誰。躺在病床上的景昌年,說,那對蝴蝶早就存在了。文慧感到奇怪,背了背那首詩。接著,景昌年也停止了呼吸,去世了。譚景天抱著景昌年痛哭,文慧還在一邊念詩。在回去的路上,文慧看見了飛走的蝴蝶,問莫曉迪看見了嗎,莫曉迪沒有看見,文慧笑了,說這次是真的飛走了,蝴蝶再也不會回來了。

下一集(第 24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