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白和天琪在一起 蝴蝶谷發生一命案

謝天琪的行車記錄儀被李曉瀟他們拿了去。接著,謝天琪約了文白和金靈他們一起吃飯,吃文白和金靈經常吃的那家烤肉店。謝天琪還把文白的朱古力都送給了小護士們,說請客,文白都同意了。

周六,文白約了譚景天在療養院見面解釋。文白說,自己說追求金靈是真的,但和謝天琪在一起也是真的,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譚景天沉默了,又說,那何建設呢?文白看著文慧說,自己是文慧的私生子,為了文慧的工作,自己只能叫文慧姐姐 ,而何建設就是三年前恰好發現了自己是文慧的私生子,就威脅文白,說要把這些情況告訴媒體,所以文白只能受威脅,每個月給何建設錢。自己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把這些事告訴譚景天,不過現在都說出來了。譚景天說是自己心胸狹隘了。文白說,下次給母親掃墓的時候,就帶上自己一起吧。可第二次,譚景天去和金靈給母親掃墓,也沒有帶文白來,譚景天還是覺得文白有太多秘密了。來到墓前 譚景天發現有人來看自己母親了,送了一模一樣的花,而這花只有自己和父親知道母親喜歡這種花。

譚景天找來了徐叔叔,可徐叔叔只是安慰他,還是不要想太多。上面,有另外一個人看著這一切。接著,徐叔叔說帶譚景天一起去看新房子,怎么裝修,都要譚景天來做決定。

文白看著文慧在那兒安靜地朗誦,很安靜。身邊的蝴蝶都圍著文慧。文白給譚景天打了電話,問了問,發現兩個人每年都在這天來蝴蝶谷,文白是帶文慧來的。譚景天正打算過去,發現上面有個人很危險,瘋瘋癲癲的,譚景天想上去救他,結果兩個人一起摔下去了。等譚景天在民宿醒來,是一個女生看著他,那個男生叫程旭,這個女生是他女朋友。接著,文白來了,文白問譚景天怎么每年都來蝴蝶谷。譚景天說是因為自己父親的忌日。

謝天琪給文白打了電話,說回來請自己吃好吃的,自己要去參加一個會議,就一個名額,去兩個禮拜。晚上,文慧突然驚醒,問昌年呢?文白趕緊過來,安撫文慧,說景昌年有事出去了。文慧終於逐漸安靜下來了。

晚上,程旭在燒一具屍體,譚景天過來,程旭準備對譚景天下手,文白過來救了譚景天。接著譚景天趕緊帶文白去了醫院。

第二天,文白的手術結束了,受傷較嚴重。譚景天就在室外陪著文白。接著,警察查了這具被燒毀的屍體。程旭的女朋友是這具被燒屍體寧芳兒的妹妹。她和寧芳兒是雙胞胎,但從小,寧芳兒就被送走了,這是她們老家的一個風俗。後來,母親去世後,寧馨兒開始尋找寧芳兒,可始終找不到。直到兩年後,寧馨兒在馬路上看見了寧芳兒,兩個人相視一笑。

另一邊,文白出了手術室,醫生說最好是在十二個小時後再錄口供。

寧芳兒的繼母他們一家人對寧芳兒並不好,甚至有虐待。多年前,文慧帶文白來寧馨兒的昆蟲店買過飛蝶。寧馨兒和寧芳兒各自生活在城市的兩個角落,直到寧馨兒帶程旭來見了寧芳兒。

下一集(第 18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