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譚景天等人被蟄暈 金靈一人前去赴約

唐凱和李曉瀟被這些蜜蜂蟄了個很多包,唐凱他們問關於唐紹鵬的事,結果譚景天並不認識他,還讓他們趕緊去醫院,不然這種情況還是有點危險。還說幸好陳處長把門關上了,不然這些胡蜂跑出去就麻煩了。譚景天也不去醫院,說自己在做實驗,自己能忍受,然後唐凱他們也不去醫院了。

晚上,文白把金靈送回家。另一邊,唐凱和被疼的受不了了,可他們也只能陪著譚景天。譚景天還問他們什麼血型,想著做一下實驗記錄。唐凱他們被迫回答了,然後說唐紹鵬死了,譚景天很驚訝。原來,譚景天就是流螢。譚景天知道了唐紹鵬就是之前論壇上和自己聯繫的人,他有一對斐濟鬣蜥和頂級孵化箱。

唐紹鵬的屍體被凍了二十四小時後拿出來,金靈發現了死者胳膊上有傷痕。另一邊,唐凱等兩人還在詢問譚景天,給他看了錄像,譚景天說自己是去餵行軍蟻,肉是在鬼市偷的,還說那些老闆就是拿壞了的肉做烤串,所以就偷了,自己是做好事。譚景天被胡蜂咬的傷口受不了了,但還在堅持做實驗記錄,李曉瀟就咬定說是譚景天拿了鬣蜥餵了行軍蟻,只有譚景天有鑰匙。突然,唐凱暈倒過去,被趕緊送到醫院,譚景天還不肯去醫院,說胡蜂沒有之死的先例。唐凱是B型血,李曉瀟和譚景天都是O型血。譚景天還在記錄,李曉瀟問是不是譚景天摩天輪拋屍,逼問他,譚景天想起了一些往事,大喊自己要吃朱古力,要見法醫。接著兩個人最後都倒下了。

第二天,譚景天見到了法醫金靈,問過後,譚景天斷定說死者是被子彈蟻咬死的。譚景天問金靈是不是死者是這樣被約束的,接著還上手了,金靈一驚訝就給了譚景天過肩摔。接著,譚景天就說了唐紹鵬可能是參加了一個亞馬遜部落的一個成人儀式,十二歲的男孩就是讓他們用子彈蟻咬手掌,經過了疼痛才是真正的勇士。

謝天琪跟文白說金靈帶了三個病人過來急診,在昨天晚上,還說這時候文白可以打電話關心一下金靈。在眾人的注目下,譚景天被警察帶走了。譚景天帶金靈和李曉瀟來看了瓜子核,還看了唐紹鵬的直播。譚景天在瓜子核上註冊了一個新賬號,開始了聊天。原來,是譚景天自己要求警察他們把自己當做兇手抓起來的,為了破案。

另一邊,唐凱和李曉瀟發現了有人寄了子彈蟻,大概三百多隻,是從德國寄來的。

和譚景天他們聊天的就是他們要找的人。他們是要打造一個孤獨男孩的形象。結果,譚景天他們很快就取得了那人的信任。譚景天對金靈說,這本來就是自己的經歷。金靈很驚訝。

晚上,有人開了車過來,而唐凱和李曉瀟在暗處等著。那人就是李法曾,警察一來,就抓走了李法曾,因為他在偷偷拿子彈蟻。另一邊,金靈一個人赴約了。

下一集(第 3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