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繭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破繭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白被迫承認失誤 程鵬輝成為嫌疑人

張曉雅的家屬們都在醫院哭鬧,寧主任受不了了,打電話問文白有沒有在手術上出錯,有的話就認了,可文白說自己回憶了很久,沒有任何錯,或者主任隨便編個理由,自己都認了。文白掛了電話後,金靈過來看看文白,金靈說讓譚景天過來看看,可文白說譚景天一定會牴觸的。金靈不明白,文白怎么知道譚景天牴觸墜樓的。接著謝天琪就來了,還說這幾天金靈最好不要和文白走的過於近。

張曉雅的家屬在主任面前為死者默哀,主任受不了了,主任直接說報警,就直接離開了。譚景天給金靈發了網上的視頻,問金靈怎么回事,金靈說譚景天可以不用管這件事,文白都和自己說了。譚景天要管,並且讓金靈帶自己去看看現場。說完,金靈譚景天和李曉瀟等人來到張曉雅家查看情況。譚景天往樓下看,覺得挺奇怪的。接著他們開始研究張曉雅的朋友圈,譚景天經過分析,說張曉雅明明養好了捕蟲樹,但她卻說捕蟲樹會抓蚊子,可捕蟲樹偏偏不抓蚊子。張曉雅喜歡捕蟲樹,卻不懂捕蟲樹,說明照顧捕蟲樹的人一定不是張曉雅本人。劉志故意氣走了譚景天,金靈追出來,譚景天說自己來就是為了幫金靈和文白,金靈又拉著譚景天回去了。他們接著討論,有人冒充張曉雅天天澆水,就是為了讓鄰居認為張曉雅這樣天天澆水,很不安全,而且有一天會掉下來。

另一邊,文白給寧主任打電話說,自己想起來做手術時沒有注意到另一處血管的破裂,所以是自己的失誤。第二天,文白向寧主任和程鵬輝當面道歉。寧主任把八十萬的賠償款給了程鵬輝,程鵬輝說自己不是為錢,所以自己不要錢,而且對摺就好,錢給張曉雅的其他家屬就好。並且副主任的職位就是程鵬輝的了,程鵬輝也簽了字,不會讓張曉雅的其他家屬來鬧了。

陳悍他們發現晚上張曉雅澆花時總是戴著口罩,怕被別人認出來。但那個人為什麼確定張曉雅會摔下來。譚景天去看墜樓視頻,金靈陪著他。李師傅來看文慧,可文慧一看見他就大罵他,還讓他滾出去。譚景天重複看著墜樓視頻,就不斷想到自己母親墜樓時的場景,還是受不了。

譚景天跟金靈說,自己五歲時,自己母親就死在自己面前,也是因為墜樓。金靈很理解譚景天的情況。

李曉瀟和唐凱在跟蹤程鵬輝,他們看見程鵬輝和小護士顧盼盼明顯在一起挺久的了,張曉雅被害,程鵬輝無疑就是最大的受益者。並且程鵬輝和張曉雅的身形挺像的。晚上,譚景天一個人在張曉雅家看陽台,想像著張曉雅澆花時的景象。金靈媽媽在給金靈擦頭髮,說起譚景天,看起來陽光開朗,卻有著這么悲慘的身世。金靈睡覺前,想著譚景天和自己破案的事情,就笑了。

下一集(第 8 集) 破繭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破繭》開拍 又一部懸疑推理劇來襲 破繭劇照曝光 張耀馬可攜手飾演懸疑探案劇 破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