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1集劇情介紹:池炎醉酒遭人表白,明明助池炎查真相

夜晚婦人來找池炎談論張意的事,讓池炎不要再打擾張意的生活不要阻礙他實現自己作家的夢想並提議不論池炎提出多少錢都可以給他,池炎生氣地提出五百萬,婦人接受了,池炎傷心的走下車剛好看到小休,小休問池炎要去哪裡馬上就要下雨了,池炎沒有說話繼續往前走。天上下起漂泊大雨,小休和池炎一起淋著雨,池炎見狀拿起旁邊的雨傘給小休撐起來,小休安慰著傷心欲絕的池炎,兩人在雨中抱在了一起。

早晨,徐子豪秦明明一起來商量下一期的節目錄製,完後徐子豪送秦明明回家,車上秦明明有些不舒服讓徐子豪停車,自己趕忙下車來到一處草叢吐了起來,徐子豪見狀想要過來幫忙,剛要過去看到地上有許多瘌蛤蟆,徐子豪有些害怕便跑回了路邊,這邊吐完的秦明明因剛下課雨泥土有些話一不小心溜倒了,徐子豪看見有些擔心克服恐懼沖了過來背起秦明明,秦明明捂住徐子豪的眼睛指揮他向前,成功躲過癩蛤蟆。

家中正在吃飯的池炎和小休看到新聞中報導的單親爸爸基金會,小休有些疑惑拿出手機搜尋了一下發現被報導的人竟是池炎的母親,池炎解釋說自己是用他的名義捐的,小休感到很震驚。秦亮亮回到家中聽到秦明明跟燈泡訴說著自己被徐子豪追求的是人,秦明明告訴秦亮亮這是自己好朋友的事並向他諮詢了一番。家中池炎做噩夢夢到自己手上全是小休的血然後突然驚醒看到身旁的小休把她叫醒說到以後她不能再跟自己一起睡了,自己也會儘快騰出一間房。

這邊秦亮亮把姐姐給的兩張海洋館門票又給到了徐子豪讓他和自己姐姐一起去看,徐子豪稱怎么又回到了自己的手中。書店中,秦明明打扮好來找池炎邀請他一起去書展,池炎說自己周末有事給拒絕了,他們的談話被門外的徐子豪聽到了,小休看到徐子豪便向他打招呼,徐子豪將手中的兩張門票交給了小休,小休邀請池炎一起去水族館但池炎說自己有事。被拒絕後的秦明明回到家給弟弟說自己被拒絕了,秦亮亮發現自己猜錯了,有些尷尬。公園中,小休找到律師,兩人偷偷摸摸地躲在草叢,律師看到走來的何夢頓時心動,何夢看到了小休向她打招呼,小休也向何夢介紹柯北律師,兩人達成交易,小休幫助他追何夢自己便不收她的費用。與此同時,小休和林墨兩人來到海洋館,小休十分高興,兩人一起在海洋館遊玩看海豚表演。家中正在碼字的池炎看到小休留的便條得知她和林墨去了海洋館,這時徐子豪也打來電話,兩人約到老地方見面。這時小休和林墨在一起吃飯,林墨稱小休是自己的女朋友拒絕了搭訕的女子,林墨藉機讓小休做自己的女朋友被小休拒絕了,林墨問到是因為池炎嗎,並說了很多池炎的壞話,小休有些生氣。

池炎和徐子豪來到擊劍館,兩人開始比賽,完後兩人喝酒聊天,晚上小休回到家找池炎,但池炎並不在家,這邊徐子豪把喝醉酒的池炎送回了家,小休幫池炎脫衣服,在搬池炎上床的時候不小心吻到了他,過後小休向池炎訴說著自己心中所想,希望池炎和自己一起去,想要把一切開心的分享給他,但池炎喝醉了並未聽到。

早晨池炎醒了過來,看見自己的褲子被脫了下來,這時小休走了進來,問起池炎還記得昨天的事嗎,但池炎並不記得小休昨天說的話,這時門鈴響了。醫院中,張意醒了過來給大家直播,這邊看直播的池炎和小休還有秦明明,池炎向兩人說了那天的真實情況,其實那杯酒並不是給張意的,而是自己,所以有人要害的也不是張意而是自己,秦明明也想起了上次花盆的事。小休和秦明明兩人決定還池炎清白。秦明明意外發現池炎家的監控,三人看了監控里的錄像。

下一集(第 12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