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小休池炎調查兇手,明明發現林墨下毒

早晨池炎和小休從船上下來,福叔和徐子豪來接他們,池炎拉著小休的手,徐子豪見狀領會了還調侃起池炎,自己撮合了他們兩個。回到家,秦明明也過來了,大家問起小休昨天晚上失蹤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小休說出昨天自己被抓到一個房間看到了房間中籠子裡關著很多小貓的事,大家決定一起調查,小休很擔心那些貓的安全。秦明明看到桌上,池炎一直牽著小休的手也知道了池炎和小休在一起的訊息。這時徐子豪的姐姐徐子琪打來電話,讓徐子豪來機場接自己,徐子豪匆忙離開,秦明明也向池炎和小休告別。書店門外,徐子豪在外面等車,秦明明出來詢問起徐子豪,得知今天他沒有開車便提議自己開車送他。

小休想調查流浪貓失蹤的事並告訴池炎自己可以找自己請的律師柯幫忙,小休出去後圓子告訴小休有個大哥哥在等自己,小休看過去知道是林墨,便向他跑去。林墨詢問起小休昨晚自己一直再找他,小休很吃驚林墨竟然找了自己一晚上。林墨表示自己知道今天小休要上班就在這等她一起。小休來到書店找到柯讓他幫自己找到昨晚那人,但是柯表示現在自己在忙而且今天也不是上班時間便沒有理會小休。小休看見柯在看有關花草的書籍,柯表示自己想靠近女神更近一點所以想要多了解一下,小休聽後表示自己請他幫忙的事也和何夢有關,柯聽後同意了。秦明明來到公司,看到同事在看上次張意新書發布會的視頻發現林墨就是下毒的人,秦明明趕忙去找了警察。晚上,一幫警察來到啤酒屋準備找林墨,工作人員告訴他們林墨在後廚,但這時林墨恰好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便迅速逃走了。這邊警察空手而返。

晚上,池炎來接小休下班並給她買了奶茶,林墨在暗處偷偷看著兩人離開,回到家後,池炎抱著小休準備睡覺,兩人倒在床上,池炎壓在小休上面,池炎有些把控不住了便迅速離開了。池炎睡在沙發上,林墨這時偷偷潛了進來準備動手殺了池炎,但是當他把刀刺向池炎時,池炎什麼事都沒有,自己就像是刺在了空氣中,刀從池炎的身體穿過。這時,小休突然進來,林墨察覺到動靜趕忙變成了貓躲在了床下。小休給池炎池炎蓋好被子便回房了,林墨看到自己的計畫沒有成功也離開了。

早上池炎和小休來到手機專賣店,池炎把自己的諾基亞換成了智慧型機,並且給小休的手機安上了定位器,這樣自己就可以知道小休的位置。從商場離開的時候,小休看到外面在舉行啤酒的活動。池炎帶著小休來湊熱鬧,這時正在舉行喝啤酒大賽,誰喝的最快便可以贏得獎品。池炎知道小休想要獎品便參加了比賽,最後池炎贏得了獎品。兩人準備回家時,小休突然聞到了之前綁自己的人的氣味便告訴池炎。兩人偷偷跟蹤那人來到醫院,但是後面由於醫院人太多兩人跟丟了。這時學長突然出來詢問兩人怎么來醫院了,兩人向學長說明了情況並描述了那人的特徵讓學長幫忙尋找。回去的時候,池炎問起小休那人還有什麼特徵,小休這時想起那人手上有個疤,池炎立馬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學長讓學長幫忙。

池炎送小休去上班並讓他早點回來,自己則去了公園餵流浪貓。圓子跑過來跟池炎打招呼,池炎問起圓子最近在公園有沒有見到什麼可以的人,並讓圓子如果看到一個手上有疤的陌生人來公園餵貓就來書店告訴自己。

秦明明來到警局,警察告訴秦明明自己調查了林墨的戶籍但並沒有查到這個人,但現在也還沒有找到林墨。徐子豪來見自己的姐姐,告訴了她池炎交女朋友的事,徐子琪表示很震驚。啤酒屋中,小休問起林墨到那裡去了,被告知林墨這幾天都沒有來。老闆這時過來提醒兩人好好工作。

林墨走在街上看到警察連忙躲開,晚上林墨來找到餐館老闆,給他說起了上次自己殺池炎時遇到的奇怪事,老闆問起林墨有沒有聽過貓印的事。

下一集(第 15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