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子豪秦明明接吻,小休跳舞驚呆池炎

公園裡人們正在議論最近發生的流浪貓失蹤事件,兇手來到公園查看情況。圓子溜貓時看到了那人便立刻通知了池炎。池炎和小休來到公園準備把那人的作案證據錄下來。小休憑藉氣味找到了那人,他正在給貓糧里下藥,這是一隻流浪貓走了過去準備進食,那人一把把它給抓走了。小休看到連忙跑過去阻攔他,奈何敵不過,小休還受傷了,池炎跑過來詢問小休的傷勢,小休讓池炎去追那人。池炎追上了他把小貓給搶了過來,那人截下一個送外賣的電瓶車準備逃走,最後被那人揍了一頓帶回了警局。警察審問了他,並且查了他的案底,他兩個月前才因盜竊而拘留過,兩次加起來會判的重一點。

徐子豪和秦明明也過來,徐子豪告訴他們這周有一個救助動物的活動,小休和池炎欣然參加。周末,洛學長也來了,徐子豪讓大家自行領取工具。小休準備給動物洗澡,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給動物洗過澡,而且在貓星他們都是用舔。池炎聽後跟小休換了下,讓她去打掃衛生自己去給動物洗澡。小休看見了洛學長,這時看到一隻狗狗受傷,洛學長很善心的幫它查看傷勢。完後,洛學長找到池炎,並且表示池炎跟小休在一起後變了很多,而且自己本來以為池炎經過了以前那些時候會避開這些但是並沒有,池炎聽後表示自己以前會但是現在不會了,也是因為小休的影響。這邊,徐子豪和秦明明在給狗狗洗澡,現在秦明明已經不害怕狗了,兩人後面還玩起了泡泡。

小休抱著裝小貓的籠子但聞到了貓糧的味道便想要吃一點,結果剛好被徐子豪和秦明明看到了。徐子豪表示雖然現在消費降級了但是池炎也不會給小休不吃飯吧。小休聽後有些尷尬。這時,徐子豪的姐姐徐子琪也來了,高興地給大家打招呼並且邀請大家晚上一起吃飯。到了晚上,眾人一起吃飯,徐子琪的姐姐對洛學長很感興趣,徐子豪提議大家喝一杯,但是池炎表示小休酒精過敏,並且大家基本上都開車來的,洛學長表示可能醫院等會還有些急事要叫自己回去。過了會,洛學長接到電話準備離開,徐子琪表示自己可以送他,洛學長同意了。到了醫院,徐子琪表示為了感謝不應該請自己吃飯回報嗎,洛學長讓她定好時間。

這邊,秦明明在外面吹風,徐子豪也跟了出去,小休知道了徐子豪害怕青蛙便想要追弄他,秦明明看到拉住徐子豪讓他別往後看結果兩人吻上了,秦明明一把推開了徐子豪,徐子豪剛要向後倒去,秦明明拉住了他結果兩人又吻上了。站在一旁的小休很吃驚,池炎也走上來看到接吻的兩人也很吃驚。待秦明明反應過來推開徐子豪看到了池炎和小休覺得很是尷尬便離開了,徐子豪還有點懵。

晚上池炎和小休回到家,小休感覺自己有點熱拚命地往池炎身上靠,池炎有些無措,連忙跑進屋,打電話給徐子豪詢問情況,徐子豪表是貓的發情期少則持續兩三天多則一個月,池炎聽後有些無奈。掛斷電話聽到屋外沒有了動靜出來查看,結果小休從後面一把跳上了池炎的背,池炎背著小休回到房間安慰小休早點睡,小休很難受並請求池炎留在這陪她,無奈下池炎同意了。早晨池炎醒來看到小休在旁邊想要離開,結果小休一把拉住他不讓他走。池炎表示自己去給她做飯,最後池炎成功離開。小休醒來看到池炎給自己留的電影清單,打開電視看到電影裡的畫面。

晚上池炎回到家就看到小休穿著很性感的衣服,化著很濃的妝並且跳著性感的舞想要勾引池炎,池炎有寫把控不住推開了小休來到徐子豪的住處,兩人喝著酒交談著,池炎問起徐子豪上次跟秦明明接吻,兩人還想來一下情節再現。秦明明回到家看到女生給秦亮亮寫的情書上面還有一個嘴唇印便調侃起秦亮亮,秦亮亮問起親明明上次接吻什麼時候,秦明明表示就在上周。這邊,徐子豪和池炎正在收拾吃剩的東西,這時候突然下起了雨,小休一個人在家十分害怕,池炎看到下雨了便急忙回家看到躲在地上的小休一把抱住他。池炎很自責,自己不應該丟下小休。

次日,徐子豪找到秦亮亮要來親明明的行程,徐子豪問起秦亮亮為什麼要幫自己,秦亮亮表示自己覺得他很靠譜而且也是真心喜歡親明明的。書店這邊池炎準備帶小休去出去玩,兩人玩起了卡丁車和碰碰車還有旋轉木馬。池炎還教小休騎腳踏車。

下一集(第 16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